CIMG0196.JPG

終於要來和大家分享紐西蘭的旅遊文

紐西蘭真的是我去過的國家中最喜歡的地方(L)

首圖的蒸汽火車是奧瑪魯的地標 除此之外周邊及很多公共藝術也都有器械設計的成分

DSC00535.JPG

在國外常常馬路上就會出現鐵軌 卻一點都不突兀

我們抵達奧瑪魯那天下著雨 天空灰灰暗暗的

於是鐵軌信號燈與背景搭配起來卻也很有不同的感覺

CIMG0172.JPG

奧瑪魯還有一個歷史性的小車站

平日不行駛(只有周六才開放)

乘客們可以搭乘奧瑪魯的煤炭火車繞整個街區海灣 (費用是NZD$1)

CIMG0176.JPG

奧瑪魯是個多元的城市 除了蒸汽火車有名 同時也是出產石灰岩的地方

在市中心後方是歷史城區(Historic Drecint)都是非常上年紀的建築物

這些白色建築物都是利用石灰岩時才建造的 我覺得很有歐風的感覺

CIMG0185.JPG

這個歷史城區區塊裡面有很多特色商店林立

我蠻推薦Whisky Art Gallery 這間藝廊 他可以免費進入參觀

藝術品都是著重在眼睛的部分 利用眼神傳達不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很有意境

DSC00510.JPG

還有手工娃娃的家飾店 國外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商店

除了自己縫製的娃娃 還有一些精緻的瓷器小骨董

放在家裡立馬提升整個水準

CIMG0193.JPG

歷史城區裡面大多是藝術品和家飾的店舖

但是在最腳落有一間也很復古的純手工麵包店Bakery

因為純手工所以每天限量 售完就打烊了(麵包價位NZD$3-$7

DSC00527.JPG

奧瑪魯充滿舊時代的氣氛

可能也因為那天下雨 灰濛濛的天空更讓我感受到搭上時光機回到過去

Oamaru i-site (遊客中心) 1 thames street

 

推一下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更多旅遊大小事 

克蘿瑞絲練習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自助旅行 Oamaru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