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9.JPG

首圖是否超美的 是皇后鎮的Lake Wakatipu湖畔

美得令人窒息像極了一幅畫 (這張照片也是我最愛最有意境的一張)

住在皇后鎮能夠欣賞到如此迷人的湖真的令人感動 

CIMG0614.JPG

Lake Wakatipu 是紐西蘭的第三大湖

湖畔都是小碎石子路 剛好我在紐西蘭旅行的時候又是秋天

枯黃的落葉搭配小礫石子路像是一首詩的意境阿(遠目)

CIMG0621.JPG

湖畔有非常多的綠頭鴨 而且完全不害怕人

我很喜歡國外對動物的保護與友善度 讓他們跟人類都能夠零距離的親近接觸

湖邊生長出來的垂柳也是非常令人癡迷阿

CIMG0625.JPG

這張照片雖然沒有任何意境啦XD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拍攝的感覺 根本就是能當我桌布的照片嘛!(也太不要臉了我 哈哈哈)

但是在這種氛圍下散步或是呆坐在碎礫石上都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DSC00921.JPG

湖邊有一間小有名氣的Fish&Chips

有蠻多雜誌都會推薦這間湖畔的路邊小店

因為是戶外座位 所以老闆也提供暖氣在旁邊吹

即使在秋末冬初這種低溫的天氣也不會覺得冷

CIMG0629.JPG

我們兩個女生一起點了一份 Fish&Chips (價錢有點忘記了 應該是紐幣6元)

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XD 上面撒了雞粉和黑胡椒粒真的非常香 味道也超搭的

薯條我們覺得很一般沒有獨特性 但是魚肉很新鮮 炸得恰到好處阿 超愛

看起來以為會吃不飽 但是其實分量蠻多的 兩人一起共享當下午茶剛剛好

DSC00887.JPG

住在皇后鎮的這幾天

我們若早起就會到皇后鎮中心去走走逛逛(笑)

不過商店都是11點左右才開始營業喔!

但是早上蕭條的街道也有一種寂靜的美感阿

DSC00918.JPG

最後送一張我的背影與轉紅的樹葉 合照給你們>///<

皇后鎮真的是很美麗的城市

難怪她會是在紐西蘭裡 我心目中第一名最愛的城市

 

喜歡Chloris今天的紐西蘭皇后鎮分享嗎? 給人家多一點鼓勵唷

更多關於我的生活大小事快+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