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3.JPG

這個時間點來張邪惡的照片應該不為過吧 哈哈哈

今天來發個紐西蘭皇后鎮的美食餐廳小特輯 皇后鎮算是很大的城市

所以餐廳林立 好吃的美食當然也不少

DSC00924.JPG

這家餐廳是全世界第四名的景觀餐廳 空中纜車餐廳與小雪橇(Skyline Gondola Restaurant & Luge)

我們購買的是來回纜車+自助晚餐的套票(NZD$78)

這間餐廳位於海拔795M的鮑伯峰上面 如果不搭纜車真的會走到鐵腿

DSC00957.JPG

搭乘的纜車是不是感覺很新潮 可以全覽整個皇后鎮真的絕美

夜晚的時候更是看到整個皇后鎮的霓虹燈閃閃發光

cats.jpg

這家餐廳真的要先買好套票喔(可以在鎮上的TOUR買或是提前到纜車入口處購買)

他們並不會翻桌再做第二場 避免要等待很久的時間 一定要先做好買票的動作阿

這家餐廳主打的就是海鮮的自助吃到飽

除了有大蝦淡菜扇貝 紐西蘭的美味鮭魚更是少不了阿

不過他們的菜都是冷的喔 (國外都是以冷食為主的 不像台灣有熱炒快炒的)

DSC00934.JPG

很可惜我們的位置沒有在靠窗的地方 不然夜景真的宇宙無敵美的阿

雖然是黑壓壓的一片 但是外國都沒有甚麼汙染 天空也是星光點點

因為我超級愛吃海鮮 原本就覺得這裡很適合我阿 哈哈哈

但是吃了以後 真心感受是只有鮭魚比較好吃喔

蝦子和淡菜覺得沒那麼新鮮不優不推薦 所以後來我都猛吃鮭魚阿

IMG_3235.JPG  

還有這個也很好吃(是熱的)

他外面是派皮 裡面則是有蝦子和鮭魚肉混合起來的海鮮卷

搭配那個說不出來類似美乃滋的醬絕配 真的好想知道怎麼做喔

IMG_3234.JPG

自助餐廳少不了的還有現煎現烤的肉片(流口水)

他的肉片比較喜歡烤的乾乾的 但是焦香焦香的很對我的胃

有種BBQ炭火的香味

DSC00988.JPG   

我們在搭纜車他們還有幫我們拍了照片 很失心瘋的女孩當然就下手了

是明信片的模式喔 我還寄了一張給自己(笑)

雖然價錢不怎麼便宜啦(六張NZD$20) 但是就是一種很棒的紀念阿

--

這家餐廳的菜色很多元 但是覺得好吃的不多

但是我覺得還算是值得去吃一趟 (午餐時段價位比較便宜 可以試試)

地址: brecon street, queenstown

時間: 1200-1400 1745-2045 (五六月只有提供晚餐)

網址: www.skyline.co.nz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更多關於我的生活大小事快+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