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18.JPG

這個時間點發文連我自己也餓了阿(覺得殘忍)

今天一樣也要來跟大家分享紐西蘭皇后鎮的餐廳食記

這間餐廳也是我在皇后鎮最喜愛的一間 居酒屋河童Japanese Cuisine Kappa

IMG_3330.JPG

餐廳位於皇后鎮鎮中心 位置其實蠻不錯的

雖然招牌有點小又在二樓 但是很顯眼很容易就找到了呀

餐廳其實不大座位也不多 我們那天大約6點到 餐廳內大約兩三桌客人

但是到了晚上7點左右人潮暴增 還有不少人要排隊等候 

IMG_3328.JPG

他們午餐跟晚餐菜單也有所不同(我們吃的是dinner menu)

餐廳的菜單其實走簡單路線 除了飲料酒精 大約分成三大類

套餐set/小菜small dishes/沙拉salad

另外也可以直接詢問廚師看有沒有當天限定的餐點(日文/英文皆可)

餐廳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日本人

cats3.jpg

我們點的就是Set套餐 kappa classic set A以及Dinner box

不過照片我有點編輯混亂了XD

Kappa classic set A 內容物有醬燒雞肉 天婦羅 炸豆腐 生魚片 白飯 味僧湯 NZD$35

Dinner Box 內容物則是炸豬排 醬燒雞肉 生魚片 壽司捲 白飯 味僧湯 NZD$28

CIMG0715.JPG

他門家的生魚片真的非常新鮮非常厚實 跟芥末一起吃根本大絕配

醬燒雞肉也是燒得恰到好處 醬汁帶點甜甜的芝麻香 現在還在回味那種口味

炸豬排外層沒有果很厚重的粉 然後它的醬汁屬於和風醬酸甜甜 我覺得醬汁搶過豬排的風采了

壽司捲因為裡面捲煙熏鮭魚 根本我最愛無誤嘛 超愛的(L)

CIMG0714.JPG

味僧湯跟其他餐點比起來是比較重口味一點 但是就是很日式風味

喝完真的是會ㄙㄨㄚˋ嘴的呀(笑)

在國外吃到好吃的白飯都會覺得幸福 尤其這還是貼近我們的亞洲料理

CIMG0716.JPG      

天婦羅就是炸蔬菜炸蝦炸魚片 (他的醬汁真的是很無敵 超級好吃)

可能因為太美味可能我們太會吃XD 我們兩人那天兩個套餐各點一份一起吃 居然七八分飽

我覺得正常的女孩這個一個套餐份量是足夠的 男生的話可能真的太少了

但是這家真的是我在皇后鎮最愛的餐廳 現在好想念她的套餐喔

*店家資訊

地址:38 The mall

時間:1200-1500午餐 1500-2200晚餐 無公休日

--

其他皇后鎮美食

│紐西蘭‧皇后鎮食記│ 回到台灣還想念的 Fergburger 超大美味漢堡

│紐西蘭‧皇后鎮食記│ 世界級的景觀餐廳 空中纜車餐廳與小雪橇

更多關於我的生活大小事情快+入粉絲團歐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歐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