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又要來爆熱量了(笑) 上個周五我去做完體雕全身疲倦又飢餓

立馬打電話預約了這家位於西門町的複合式早午餐餐廳準備要來犒賞自己一下(誤)

in% HAIR&CAFE 靠近西門捷運六號出口 其實蠻方便的還可以逛逛西門商圈或是看場電影

 CIMG8156.JPG

這家餐廳很酷是複合式的 2F是早午餐的餐廳 in% cafe 3F-5F則是沙龍髮廊 in% hair

不過姐今天來純粹就是為了飽餐一頓阿 哈哈

我大概兩點左右到 雖然是星期五但其實裡面吃飯的客人蠻多的 還好我有先訂位

客人族群是是學生居多 畢竟他們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覺得利用下午的時間來這裡放空蠻愜意的

cats1.jpg

我們被帶到靠窗的位置 這家餐廳的裝潢都是走比較時尚流行感的路線

當然也有加入很多現在最歡迎的元素

餐廳的角落隨處可以見到小小兵 屁桃 怪獸電力 海賊王...的小公仔擺放著

真的帶給人就是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cats3.jpg

in%蒜香香腸歐姆蛋 $270

切開流下蛋汁及起士,鮮嫩的口感搭配法式吐司&香酥的炸點,好吃不可擋

蔻蕊絲本來不愛吃蛋的 因為之前在國外居多了一段時間 是有都會作歐姆蛋料理 之後就深深著迷了

切開歐姆蛋流出來的除了有蛋汁還有可以"刊希"的起司 這實在是太犯規了啦

歐姆蛋裡頭還有切片煙燻口感的小香腸 這樣mix在一起的組合真的很香

薯條口感比較軟一些 (畢竟姊還是比較愛炸得酥酥脆脆的那種)

不過它的蜂蜜黃芥末沾醬很厲害!! 好吃到我光吃沾醬都可以 太香醇了啦! 

CIMG8147.JPG

旁邊還有烤得金黃的法式吐司

淋上蜂蜜一起咬下 因為它們的蜂蜜不會過甜所以這樣吃一點也不會膩

CIMG8149.JPG

我還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吃 哈哈原諒我 我是真的很餓嘛

CIMG8127.JPG

我吃飯一定要配飲料的 不然就會覺得少了什麼東西(笑)

草莓水蜜桃蘇打 $110

對了 in% Cafe現場也有提供調酒 雖然我今天沒有喝酒但是它的蘇打飲品的漸層顏色也太美了吧

改天去再來點調酒來過癮一下

CIMG8129.JPG

草莓和水蜜桃搭配的很好 攪拌均勻後顏色還是很戀愛的粉色系

而且那天超熱的 喝下去真的馬上透心涼阿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太幸福了

CIMG8143.JPG

韓式雞肉捲餅 $150

你們也知道蔻蕊絲就是肉食性的女孩(笑) 所以一定要有大口吃肉的感覺才過癮

捲餅擺放在木頭盤子上面真的很特別 他邊邊烤得金黃焦焦就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很愛吃酥脆的口感

CIMG8150.JPG

它的用料非常實在 上面的雞肉不會很乾所以應該是用雞腿肉 很鮮嫩多汁

上面再淋上韓式紅色酸辣醬和一些蔬菜 每一口都不孤單都可以吃到料

CIMG8151.JPG    

我吃的合不攏嘴了 哈哈 一份捲餅大約是切成8片

我覺得如果是男生自己點一份捲餅真的也可以吃得飽飽的

CIMG8134.JPG

 in% CAFE還有一個秘密武器 將將 就是這個3D立體拉花飲品了阿

法鬥拉花焦糖拿鐵 $190 (價錢會因拉花的款式有些微不同)

這個飲品真的讓我的少女心都融化了 也太可愛了吧 根本捨不得喝它嘛

立體3D拉花算是這裡的活招牌 有好多女孩都是衝著這可愛的拉花而來的

CIMG8135.JPG

忽然之間我也變得很女孩 拚命的拿著這杯飲品猛拍照

我在攪拌下方的焦糖拿鐵時還很小心地不傷害到這隻可愛的法鬥

他的焦糖拿鐵也不會很甜 (夏天有時候吃得太甜反而容易口渴)

cats4.jpg

OREO超人塔 $220

烤至外酥內軟的鬆餅,鋪上香濃OREO冰淇淋,再澆淋上香甜焦糖與巧克力脆片,冷熱交融的奇趣口感和多層次的甜蜜,著實是種享受!

飯後不免俗的一定要有甜點 女孩真的很厲害永遠都有第二個裝甜食的胃 哈哈

這一整個都是巧克力的組合 是店內蠻熱門的鬆餅 我喜歡鬆餅沾著冰淇淋一起吃 超級對味的

不過這個真的比較甜一些些而且份量也很大(跟我的大餅臉差不多) 所以我們三個人一起分食覺得剛剛好

CIMG8155.JPG

裡面的座位除了像我們的位置還有這種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三五好友聚餐人數比較多的時候就可以選在這裡我覺得還不錯

CIMG8173.JPG  

出餐處的小型吧台都擺放調酒的基酒 牆上也有跟大家介紹人氣餐點排行榜

整家餐廳給人的氛圍很舒服價位也還蠻平價的

生活覺得無趣時 也利用午後到 in% HAIR&CAFE 品嘗一杯悠閒的咖啡和一份創新的餐點

我們一起來給生活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受吧(眨眼)

順路也來+入粉絲團找蔻蕊絲聊聊天吧

in% HAIR&CAF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hair.cafe

創作者介紹

我是蔻蔻 ♥ Chloris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蘇菲
  • 推推~
    看了都餓了!!還有法鬥立體拉花也太可愛了XD
  • 法鬥真的超級可愛
    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Chloris 於 2015/07/08 01:01 回覆

  • Bobo
  • 咖啡的3D立體拉花太可愛了!!!
  • 是不是!
    那麼可愛的拉花我還第一次看到

    Chloris 於 2015/07/08 01:05 回覆

  • Yo-祐
  • 超可愛^^
  • ^____^

    Chloris 於 2015/07/08 01:06 回覆

  • MillyHo
  • 推~~
    法鬥拉花也太可愛了吧>///<,會捨不得喝掉餒((哈
    韓式雞肉捲餅看起來好好吃
  • 我真的都不太敢喝
    超級捨不得 要攪拌咖啡時也很小心 哈哈哈

    Chloris 於 2015/07/08 01:07 回覆

  • Komi
  • 法鬥拉花太可愛了~~
    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怎麼捨得喝!!

    推推~~
  • Quenna ♥
  • 3D 立體的拉花太可愛了~~~~~~
    完全捨不得喝掉呀!!!!!!
  • S媽
  • 我好想吃喔...
  • shing 飄飄
  • 西門町竟然有這麼舒適的座位區下午茶耶~~~
    要不是看了你的文章我都還不知道!!
  • 花妮✿
  • 推推✿
    法鬥拉花太可愛!!!!!!!(激動)
    完全捨不得喝啊~~~~~
    只想一直跟它合照♥))))
  • 小可姊姊
  • 推7
    好特別的店喔~但重點是那拉花~~好優喔!!!
  • Maruko
  • 通通來一份
    那個拉花也太可愛了
  • 薇薇
  • 看到有立體拉花的飲料,
    都會想點一杯呢^^
  • Shine HU
  • 法鬥拉花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