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覺得網友們的眼睛都很雪亮欸(根本柯南嘛) 都問我說蔻蕊絲你是不是換新髮型了

好啦好啦 姐這不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髮型了嗎

不過題外一下這次的髮型不只我很愛 連我身邊的好多朋友也都愛我的新髮型

1.jpg

這次我來中山站附近的NARCISS HAIRSophia來改造一下我的三千髮絲

NARCISS HAIR離捷運站很近 而且也很好找(靠近米朗琪咖啡廳)

3.jpg

NARCISS HAIR共有兩層樓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 而且很寬敞明亮完全沒有壓迫感

店內的裝潢也都是走簡約路線在這裡用頭髮真的感覺很舒服呢

DSC_0001.JPG

用頭髮那天我早上還有上班 頭髮根本沒有整理好就過去(尷尬) 哈哈

我的頭髮長度在肚臍附近之前也有燙捲髮 在沒有整理情況下髮尾的部分就比較乾燥沒有光澤

那天也真的太倉促了所以頭髮也都毛躁又打結的... 和Sophia討論後決定要剪短一點同時也改變我的髮色

2.jpg

我的頭髮因為太過毛躁 還是先洗+護髮後才修剪頭髮

雖然說天氣炎熱想剪短但我還是有一顆少女心堅持要在肩下的長度 哈哈

所以最後長度我剪到胸口左右 擔心頭髮太直單調所以還留下我之前燙捲的最上面那段

這樣我的髮尾就還有一個彎度的造型 

DSC_0012.JPG

雖然只是做基本的護髮 但是我的髮質就變得比較柔順不毛躁了

而且這樣的長度我也非常的喜歡呀 夏天沒有短髮至少也要中長髮嘛 

4.jpg

修剪好頭髮重頭戲就來了 開始要來染髮了 原本我拿出亞麻橘的顏色給Sophia看我大概要這樣的顏色

不過後來因為我的職業考量 和Sophia討論後決定要亞麻深綠挑染紫紅色

冷色X暖色色調是現在很流行的髮色趨勢 低調又不失高調根本是我的最愛嘛!! 

DSC_0021.JPG

我們先做挑染暖色紫紅色的部分 顏色不是現成的

為了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覺特殊色都是設計師自己親手調配的

同時避免顏色去沾染到耳朵的肌膚 也有戴上防護隔離的耳罩(笑) 造型蠻可愛的但他只是耳罩沒有音樂啦

即使是挑染部分也很仔細的上色在用鋁箔紙包住加速吃色 

5.jpg

完成紫紅色挑染的部分後就是染上我的基底色 冷色亞麻深綠

這個顏色也是設計師幫我調配的 嘻嘻我真的太愛我的設計師Sophia了!!

因為蔻蕊絲是在診所做護士太淺太亮真的不適合 所以他幫我調配了比較深的亞麻綠色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真的好期待我的新髮色喔 

DSC_0028.JPG

染髮後還因應我的髮質(比較乾澀) 幫我選了這系列DEESSE'S的護髮組

編號123都會在NARCISS HAIR裡頭完成 最後編號4自己在家裡做居家護髮保養

對症下藥很重要 這護髮組追求不是讓髮絲有光澤 而是從根本讓我的髮絲很柔順 

CIMG8533.JPG

來看看我的頭髮完成品是不是很美阿 不騙你們頭髮摸起來真的很柔很順啊

挑染紫紅色的部分或隱若現 每一次的撥髮都能夠看到不一樣的感覺

哈哈哈 所以姐現在出門走路都有風了阿 回頭率沒有百分百也有百分之九十 (撥髮~) 

DSC_0223.JPG

洗了三四次後的髮色越來越顯色了 紫紅色挑染的部分我真的很愛阿

尤其是太陽光底下更是明顯阿 難怪我的朋友都一直追問我在哪裡用的

而且使用了居家護髮組真的也讓我的染後頭髮更完美 

DSC_0232.JPG

你們喜歡蔻蕊絲低調不失高調的髮型嗎 (眨眼)

趕快去找我的正妹設計師Sophia換個新髮型改變好心情囉

NARCISS HAIR -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16號1樓(近中山捷運站)

預約電話 - 25636233

營業時間 - 1100~2030(假日到1900) 周二店休

快+入粉絲團找蔻蕊絲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