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3.JPG

有發摟姐粉絲團的孩子還記得我去上瑜伽的事情嗎 忘記也沒關係我要來幫大家複習一下(眨眼)

蔻媽因為身體比較緊繃所以有在上瑜珈課舒展筋骨 以前就經常看到他在家裡鋪張軟墊做起瑜珈來了

所以對於瑜珈我不算陌生 這次參加了NAMASTE瑜珈服在瑜珈境舉辦的瑜珈體驗營

IMG_8341.JPG

教室氛圍很舒服明亮 也讓學員可以買到 NAMASTE 瑜珈服 品牌推出的各種新款瑜珈服

真的是五顏六色 每件看的我都好喜歡 (顯示為到哪裡都要亂買的心態!) 

IMG_8653.JPG

瑜伽教室非常大一間 旁邊一大片的落地窗 自然光撒入室內超美的 覺得運動就是要曬太陽

剛開始老師先講解一些基本的瑜珈概念還有講解手邊的一些輔助用具

其實瑜珈本身就是一個舒展拉筋的理念

以前跟著蔻媽做瑜珈都會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打通任督二脈了哈哈哈

IMG_8693.JPG

我不是一個柔軟度很好的人 (在學校最討厭測試坐姿體前彎了)

不過為了讓我們都能夠真的達到柔軟度的極限 可以使用彈力帶來做輔助

這樣的拉筋狀況下不會不舒服而且也變的很輕鬆 

IMG_8701.JPG

剛開始我們在做這些瑜珈動作時都是穿著自己的衣服在進行

以前沒注意完全不放在心上 今天就不只覺得穿起來不舒服動作好像也不盡興阿

自己的衣服不夠服貼也不夠透氣在做動作時總是擔心衣服會掀起來或是不小心走光...

所以當然趕緊換上NAMASTE的瑜珈服

游泳要穿泳裝 當然做瑜珈就要穿瑜珈服阿 這樣每個姿勢才能到位運動起來才不會受傷 

DSC_0283.JPG

我穿的是M SIZE的Sabrina美背細肩帶上衣(湖水綠) 肩帶可以自行調整 胸墊也依照自己在裝卸

穿起來真的很服貼 胸口的地方即使是做彎腰動作也不擔心會曝光

而且如果有裝上胸墊的話 胸口很容易流汗 所以胸部內裡的部份都是透氣網眼材質

穿起來不悶熱真的很舒服

IMG_8763.JPG

NAMASTE瑜珈服也為廣大的女孩注意到最常見的副乳問題

因此每件NAMASTE瑜珈服在腋下周圍的布料都有往內收處理

所以運動之餘也能保持完美體態

上圖的我是只有穿瑜珈服的狀態 但是胸部也是非常集中(羞)

 IMG_2234.JPG

穿著NAMASTE瑜珈服在做動作時真的完全無阻力 也能更放膽去嘗試一些我以為會卡卡的動作

像這個在做臀腰腹的扭轉姿勢也完全沒問題 根本處於一種怎麼動都舒服的狀態

其實不只我 我看到其他學員也是做起瑜珈變的更加有自信了!

cats.jpg

同場加映好康的來跟大家分享那天老師教的每天三十下輕鬆練出馬甲線

先平躺雙腳伸直>>屈膝讓大腿靠近腹部>>雙手環抱頭以右手軸碰左腳膝蓋 (此時右腳是伸直距離地面15公分)

>>另一邊則換成左手軸碰右邊膝蓋(左腳伸直)

利用一吸一吐的呼吸左右交換做30下 因為利用的是腹部的力量

我現在每天做肚子真的比較緊實了不過每個動作想要練成都必須持之以恆

IMG_8548.JPG  

做完瑜珈後真的也是滿身大汗 但是覺得全身很舒暢

NAMASTE還提供了自製的小點心讓我們補充熱量(笑) 有進有出才有健康的身體嘛 哈哈

IMG_8792 (2).JPG

以前都自己在家裡做 這次體驗穿著NAMASTE瑜珈服做瑜珈才知道什麼是運動也舒服自在

最近NAMASTE有好多新品上架 不只背心 上身下身還蠻多好漂亮的瑜珈衣 (又燃起購買慾了)

而且他們家的衣服不只限定於瑜珈 一般運動時也可以穿著 讓自己運動起來更加得心應手(眨眼)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NAMASTE看看:http://www.namaste.com.tw/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蔻蕊絲的分享歐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