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7.JPG

剛剛渡假回來立馬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沖繩遊記了 先來介紹我們三天入住的飯店吧

我們是以一天入住海邊飯店為主 畢竟來到沖繩這樣的海島國家不看海要幹嘛 哈哈哈

DSC_0071.JPG

day1 RESORT HOTEL BEL PARAISO (貝爾帕萊索渡假飯店) 3.5星級

http://www.belparaiso.com/

地址:沖縄縣國頭郡今歸仁村字運天松堂原1069

電話:0980-56-2767 傳真:0980-56-2777

DSC_0070.JPG

入住房間案一分為兩區一區是一般房型 另一區則是像首圖一樣的一棟一棟公寓式的房間

不過不管哪種房型都可以在房間往外欣賞到海邊的景色

我們入住的是這種公寓式的 只能說房間誇張大 (不過一般房型的也很大喔)

和飯店裡頭的日本人聊天才知道這間飯店是很多日本人家族旅行都會選擇的 

11880382_397656437100492_2371284337286789830_n.jpg

傍晚時間陽光灑入房內 真的令人感覺很舒服 坐在陽台還能盡情享受海風與陽光的洗禮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房間內沒有wi-fi (笑) 他們大廳才有提供無線網路

CIMG8763.JPG

海邊飯店都是比較偏僻的地方 (這裡距離機場大約兩小時車程)

因此飯店都有提供一泊二食的服務 餐點都是自助式的沖繩料理為主 跟日本本島的口味真的有差

哈哈沖繩的口味比較重 但是就是不一樣的體驗嘛 感覺也是很新鮮的呀

2.jpg  

飯店也有提供付費的海上活動服務 (像是浮淺 獨木舟 香蕉船...等等) 住在這裡根本不無聊

哈哈 光是在沙灘邊踏浪戲水就玩的很開心了 飯店也有提供游泳池可以玩水歐

我們還同時享受到了夕陽和日出的美景 真的是非常的迷人

11062684_397656503767152_6127051561432552976_n.jpg

day 2 PACIFIC HOTEL OKINAWA (太平洋飯店) 3.5星級

http://www.pacifichotel.jp/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西3-6-1

電話:098-868-5162傳真:098-868-8876

CIMG8774.JPG

沖繩的單軌電車很迷你只有15個停靠站 所以交通上面還是以計程車為主比較方便一些

電車搭到旭橋站再轉Taxi大約5分鐘左右的時間

太平洋飯店是連鎖的品牌 蠻多國家都有所以我也是蠻喜歡這家飯店的感覺

不過我每天都早出晚歸實在沒有機會拍拍飯店外觀 飯店外觀蠻漂亮的是粉色的建築!!

3.jpg

日本的市區飯店都是比較小一點的 但是因為我住過更迷你的 哈哈這些實在都不算什麼

房間內也是沒有wifi (大廳才有喔)

我很喜歡日本飯店提供的茶包喝起來都很有當地的味道 而且房間內的杯子也是都好可愛好有日本風

11846594_397656520433817_1364001991642654080_n.jpg

這家飯店的機能很好 一樓大廳有提供伴手禮的買賣

飯店大門往左邊有一家超市 消費滿5900日圓有提供退稅服務(走路不用5分鐘)

飯店對面有一家24小時的酒類販售商店(走路不用1分鐘)

11870743_397656517100484_8542095069594130308_n.jpg  

day 3 MIYAKO HOTEL (古都飯店) 3.5星級

http://www.miyakohotels.ne.jp/okinawa/tw/index.html/  

地址: 沖繩縣那霸市松川40 

電話: 098-887-1111 傳真: 098-886-5591  

DSC_0075.JPG

這家飯店座落在古都首裏的小山丘上面 沖繩本身就沒甚麼高的建築物 所以是可以看到夜景

(只是可惜這一天下了大雨) 所以從窗戶往外頭看都是淅瀝淅瀝的豆大雨滴

這家可能比較久遠所以裝潢上面比較沒有很新 但是住起來我覺得還算是乾淨舒服

畢竟這家也是市區飯店 房間比較不是那麼的大 一樓大廳一樣有販售伴手禮的小店家

 00.JPG

房間內有提供無線wifi 大廳有提供電腦跟印表機的免費使用(還蠻貼心的!)

他距離國際通(10分鐘)跟新都心(20分鐘)搭計程車都很近 想逛街算是很方便的

附近也有超市走路大約15分鐘的路程 不過因為他在小山丘上所以如果走路提太多東西會比較辛苦一點

DSC_0076.JPG

這次入住的這三家我都還蠻喜歡的 因為在這三家同時都有享用到沖繩日式的自助早餐

我最愛的是太平洋飯店的早餐(笑) 種類比較齊全而且口味也比較棒 哈哈

分享給你們的飯店都是台幣$2500-$3500/晚的價位

我是覺得CP值都蠻高的 分享給近期有想要去沖繩自由行的讀者唷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啾咪)

 

創作者介紹

我是蔻蔻 ♥ Chloris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蘇菲
  • 推推~
    房間大又便宜耶!
  • Izzy周小米
  • 日本有這麼大的房間簡直是貴賓等級的了欸!!!!
    之前去東京住的房間都誇張小= =a
  • Roberta
  • 挖!!!
    我之前在日本住的房間都沒有那麼大的
    看到這個也讓我好想住了!
    而且價位也不貴
  • ♥Miss 卡蒂兒♥
  • 感覺真的超實惠的ㄝ~~那邊的浮淺環境好不好啊!!方便不方便阿!!
    我ㄤ是個淺水控!!!也在考慮沖繩好不好玩ㄝ
  • Suger25
  • 推推推
    你動作真的很快耶!!!
    想想我的沖繩~之旅
    寫到一半而已XDD
  • Kenny's Blog
  • Chloris介紹這幾家飯店CP值都蠻高,
    我也是一天入住沖繩海邊的飯店呢!

    +1
  • 嵐嵐*
  • 房間不錯欸 我去日本時住的好小!!!
  • wenshu
  • 來推文
  • 花鼠妹
  • 房間又大又便宜~
    CP值超高的~
    妳太厲害了!
  • 王昆
  • 小昆來問候善知識~兼欣賞美文誒! 讚ㄋ! !
    開心每一天就有一份溫馨~願闔家 平安 法喜~
  • 超級賽亞婷
  • 推+9
    第一天的房間看起來超大的阿
    三間感覺都不錯耶
    如果沒下雨能看到夜景就更棒了
    ^^
  • 艾摩爾
  • 看完又想去沖繩玩啦><
  • Mandy
  • 推推
    我也好想去沖繩玩喔~你好有效率!!!
    才剛回來就分享^^
  • jy
  • 讚喲~~我上次只坐郵輪下去玩一而以~住幾晚才好哩~
  • jy
  • 感恩好文分享~~
  • jy

  • 準備來睡囉~祝好友週一嘿皮~
    晚安安~~祝美夢平安喜樂相隨.
  • VICKEY薇琪
  • 我十月也要去沖繩!!哈哈
    雖然不是住這邊~
    但我現在好期待(笑)!!!
  • 花妮✿
  • 推推✿
    沖繩!!!!
    好久沒有去沖繩玩了
    看的好羨慕喔><
    好想再去一次~~~
  • Kelly&amp;Natalie
  • 推推~
    你的動作好快哦
    回來馬上寫文 厲害!!
  • ORangi
  • 我二月才去過~~現在看到你的分享又想飛去了~~沖繩真的好漂亮
  • 小布麻麻
  • 好棒的分享
    我之前是跟團去的,
    沖繩有讓我留下很棒的回憶呢
  • ♡米兒♥小如♡
  • 我好想去哦!!
    沖繩~我只去過一次
    而且那次坐船,不是很好玩~
  • 思岑(娃娃)
  • 貝爾帕萊索渡假飯店景色好棒喔!而且價位很棒耶~
    好喜歡這間
  • Komi
  • 推推~~
    沖繩好好玩!!
    我好想再去一次!!
  • Joshua
  • 感謝分享,天冷,記得多加件衣服,歡迎有空回訪看看美麗風景!!
  • 謝謝 ^___^

    Chloris 於 2016/03/06 16: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