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女孩真的很難抗拒甜食美食的誘惑

我明明剛吃飽沒多久 看到美食的照片肚子也是不爭氣的咕嚕(攤手)

DSC_0083.JPG

今天蔻蕊絲的美食特派單元要跟你們分享西門町這家Oyami下午茶餐廳

和好姐妹聚餐或是情人約會我覺得都很適合 

0.jpg

Oyami Coffee 靠近西門町捷運六號出口(靠近刺青街 不過沿途都還有蠻多指示標了所以很好找)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電話:2311-1127

店家在二樓 光是樓梯的設計就很有森林少女的感覺!!

1.jpg

外觀看起來以為內裝還好生意還好 想不到走入二樓根本別有洞天嘛

裡面很多擺設都是老闆從國外搬回來的 真的設計感十足

每一個小角落都有老闆提供的驚喜 光是看這些擺飾品我就目不轉睛

3.jpg

店內的座位蠻多的 還有沙發區! 即使是一大群的三五好友聚餐也沒問題

平日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假日就有90分鐘的限制喔

點餐和出餐的櫃台居然是tiffany藍!! 為了有少女心 真的每個小細節都顧得很仔細(笑)

DSC_0057.JPG

不過要說店內的大招牌非他莫屬 老闆一心想打造少女的夢幻童話王果 特地把這匹巨型白馬搬入店內

就是希望每個來店裡都女孩都可以幸福的遇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2.jpg  

店內的菜單設計也是走夢幻的粉色花朵風 菜單上還有教大家摸白馬遇王子的秘訣(笑)

有機會去你們可以試試看 再跟姐說靈不靈驗阿 哈哈哈XD

店內最夯的是鬆餅系列 尤其是這個夏威夷鬆餅看了我就很想吃(不過我們都不敢吃香蕉就沒點 好可惜....)

DSC_0061.JPG

我們兩個人總共點了兩份主餐+一份鬆餅 份量都蠻多的 吃得超級飽根本吃不完嘛!!

主餐只要加價$149就可以升級為套餐(有濃湯,起司麵包,飲料,手工甜點) 所以我們兩份都有升級為套餐

濃湯喝起來是有野菇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的喝了比較不膩 當然沾麵包一起吃也很可口

DSC_0062.JPG

飲料吩咐了要先上(姐是很容易口渴的女孩 哈哈哈)

草莓歐蕾 $140 這個口感很香甜順口 而且喝的到一些草莓果粒的感覺 杯沿還裝飾一顆草莓 教人怎不心動

蔚藍夏威夷蘇打 $140 漸層的顏色很特別也很美 不過喝前一定要攪拌 有檸檬清香 這個甜度比較不高

DSC_0064.JPG

而且目前店家也有提供打卡送起司薯條的活動

他們的薯條都是馬鈴薯去削成一條一條的 淋上濃郁起司只能說超級配!!!

我真的一根接著一根 完全沒有在想減肥是怎麼一回事(最後也是我掃盤的欸XD)

DSC_0066.JPG

主餐 蒜香嫩烤雞腿焗烤飯 $260

又是牽絲起司 哈哈哈沒辦法我們就是愛這味(攤手)

我蠻喜歡Oyami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餐點都不會太過於油膩重口味

DSC_0068.JPG

焗烤飯裡頭有很多健康蔬菜 吃起來就覺得營養很均勻

不過讓我們發笑是他的雞腿居然是一整片的(已去骨完成) 所以還是要搭配刀叉來吃比較適合

但是每一口吃在嘴裡有肉有菜都覺得無比幸福阿

DSC_0067.JPG

主餐 燻雞培根三明治 $160

這道餐點我是真的有嚇到 當下我認為價錢過分便宜 想不到居然這麼豐富

他的燻雞跟培根是分開兩層放的所以肉片很飽滿厚實!!

DSC_0070.JPG

裡頭除了有燻雞培根還有生菜跟番茄 外層都是炭烤吐司 咬起來好香又很有嚼勁

而且我每次都很欽佩做三明治的人 因為完全不會有濕濕的問題 即使上餐時我沒有馬上吃也還是保持著Q勁阿

DSC_0069.JPG  

旁邊也還有薯條跟一些小餅乾 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薯條外面裹得粉也很酥脆! 單吃即使不沾番茄醬也很好吃呀

DSC_0076.JPG

加價升級的套餐還有這個手工甜點 芒果奶酪

上面黃澄澄的就是芒果泥(真的是當季的芒果 我舌尖完全感受的到愛文芒果的味道!!) 

DSC_0079.JPG

因為覺得很餓貪心就點了太多餐點 其實吃到手工甜點已經飽飽的了 份量真不少

甜點 草莓鬆餅 $220

哈哈不過看到鬆餅眼睛還是為之一亮(胖子少女的由來 哈哈哈)

他的草莓酸酸甜甜的 意外的有在開胃了一點 而且冰淇淋是使用明治的 有果粒的吃起來超痛快

DSC_0080.JPG

鬆餅是外酥內軟而且味道好香 我點完以後看到好多人也都有點(嘻嘻)

果然是熱賣鬆餅 害姐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做節制阿

鬆餅除了單吃配冰淇淋也有鮮奶油跟克林姆可以沾著一起吃 吃法花樣很多 口感不孤單   

DSC_0077.JPG

最後還叫上一壺原味純釀蘋果茶 $180 一下午吃了甜鹹的餐點

當然要喝點熱茶去去膩放鬆一下午後的心情 也為今天的Oyami Caf'e午茶時光畫上句點

趕緊揪揪閨蜜兄弟跟Lover到西門町Oyami感受午茶美好時光

觀看完整菜單>>Oyami Caf'e

 

快來找我玩吧 陪人家聊天啦!!(扭~)

創作者介紹

我是蔻蔻 ♥ Chloris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Michelle米雪兒
  • 這家看起來好好吃喔
    芒果奶酪跟草莓鬆餅都是我的愛耶!!!
  • 那也是我的最愛啊啊啊!!
    我是甜點控

    Chloris 於 2015/08/22 17:42 回覆

  • Kelly&Natalie
  • 環境好棒哦~
    和姊妹聚會真的很適合呢
  • 沒錯根本是少女的天堂

    Chloris 於 2015/08/22 17:45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首圖太犯規了拉!!!!!
    薯條上滿滿的起司~~根本受不了啊!!!
    這裡感覺不錯耶~
    呀咪有機會也想來!!
  • 哈哈是不是
    我也是被起司所吸引!!!
    根本忘記減肥是甚麼

    Chloris 於 2015/08/22 17:46 回覆

  • Nata
  • 讚和推囉

    一按進來部落格
    肚子又更餓拉>"<

    整個就是很邪惡
  • 哈哈現在是吃飯時間 我也好餓XD

    Chloris 於 2015/08/22 17:44 回覆

  • 蘇菲
  • 推推~
    草莓鬆餅太誘人了啦!
    這家店真的好夢幻喔!
  • 裝潢超夢幻 根本少女心呀 :)

    Chloris 於 2015/08/23 00:55 回覆

  • 莉芙小姐♥旅遊
  • 跟姐妹們用餐最開心了!! 期待你的東京美食文XDD
  • Kenny's Blog
  • 呵~那打卡送的起司薯條看起來真邪惡,
    還有燻雞培根三明治可說料好又實在啊!

    +1
  • 莫宰羊
  • 黑默:好厚一層起司唷
    真的看起來好邪惡唷>///<哈
  • 「月光杉林」廚房
  • 輕鬆悠閒的享受下午茶的好時光,真是愜意又逍遙呀!感恩好友的分享!
  • 芬妮
  • 那杯藍色的飲料和鬆餅超誘人的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