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難得的下午時光你們有計劃了嗎

最近我好像開啟養肉模式(笑) 只好拖妳們下水跟我一起養肉肉了

今天養肉特派員蔻蔻要帶著妳們一起搭捷運到科技大樓站吃吃喝喝 go!

1.jpg

Wo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 大安店

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科技大樓站走出來不用3分鐘)

這棟建築物裡面一共分租給三個店家 真的是蠻特別的經營模式 

2.jpg

擔心招牌不清楚 門口擺放著小黑板上面有鬆餅的可愛繪圖 旁邊還放著菜單可以參考

一走進裡頭擺放著一些木製桌椅,長搖椅 這樣的佈置有種溫暖愜意的感覺

 (不過夏天坐在戶外的座位還是要做好防蚊的措施 哈哈)

3.jpg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以外送為主

主要外送服務區域有大安區 信義區 古亭 仁愛路 信義路 敦南等 (會依距離跟消費金額酌收費用)

因此店裡頭提供的座位數量比較少 室內其實只有兩張桌子六張椅子

我是還蠻建議一個人無聊可以來這裡放空享受午茶時光

 

Waffle Please每家分店的菜色都會略不相同  

所以有機會的話蔻蕊絲也要去嚐嚐別分店的好滋味

外帶有提供九折優惠 內用也有推出一些優惠的套餐組合 大飽口福之餘還能省省荷包 

6.jpg

我跟我的好姊妹都是飲料控(笑) 不管去哪裡吃飯都一定要飲料先上

飲料使用的杯子很可愛而且很份量還蠻多的 上面擠的奶油跟奶酪是說也真的太銷魂了阿

4.jpg

海鹽奶酪紅茶 $70

上層是灑上海鹽的奶酪 所以有提供一隻微笑湯匙可以攪拌

甜鹹交錯的紅茶不會太甜其實還蠻清淡的 喝著喝著還蠻順口的

5.jpg

宇治抹茶歐蕾 $90

抹茶是我迷上日本旅遊後開始接觸的飲品 喝起來有沙沙抹茶粉的口感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滋味

我覺得Woffle Please的飲料糖分都不是很高 像我不愛喝太甜的飲品 這些就都蠻適合我的

而且鬆餅本來就是比較高甜份的點心 所以搭配著一起享用還挺不錯的

10-1.jpg

Waffle 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都可以清楚看到製作過程 冰箱烤盤都一目了然 食品的鮮度完全不需要擔心

Waffle Please大安店的鬆餅選擇好多 我們通通都好想吃(誤) 最後還是聽專業的來給我們推薦 

7.jpg

冰淇淋系列 宇治金時冰淇淋鬆餅 $140

這個口味是我的最愛愛愛 現在還能感受這個口感 而且是一個非常的特別的口味

底部有鬆餅做基底 上面淋上蜜紅豆,湯圓,奶油以及飽滿的抹茶冰淇淋

Woffle Please的鬆餅都是外脆內鬆軟型的 所以都不用擔心鬆餅因為潮溼而變味了

不只底部的鬆餅上面的餡料也好吃到一個不行 咬下去姐儼然是小當家完全是魂牽夢縈的表情

8.jpg

甜蜜時光 棉花糖鬆餅 $80

經過烤箱後淋上巧克力醬在灑上上杏仁片 料理就是應該這樣色香味俱全

棉花糖因為加熱內部會有點有融化 所以吃起來非常"牽絲" (這個真的要熱熱吃比較好吃也比較香!!)

她們也都很貼心下方的鬆餅早就已經切好四等份 使用餐具享用時其實也非常方便 

10.jpg

水果系列 焦糖蘋果派鬆餅 $90

蘋果都是他們自己切成塊狀加入焦糖一起去熬煮的 不只口感很飽滿 蘋果的味道也很香

上頭還灑上了肉桂粉更加添了蘋果派的感覺(笑)

他們蘋果真的很大方切得很大一塊 咬起來有焦糖香氣還有蘋果汁流在我的嘴裡 

9.jpg

海鮮白醬千層麵 $160

你們不要嚇到覺得我很會吃 畢竟對女孩而言甜點鹹食永遠都有分開的兩個胃袋阿XDD

滿足了我對鬆餅甜食慾望後就要來一盤很有異國味道的海鮮白醬麵 看看上面焗烤後的金黃色也太銷魂了

他桌上都有提供一些醬料 但是我覺得這個千層麵的味道很足夠 海鮮也蠻鮮的 試試原本的味道就很棒

我們兩人還真的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欸 是近期我吃到最好吃的義大利(千層)麵!!!

9-1.jpg

親愛的你們別老是把自己關在家

午後工作結束後帶著微笑來 WofflePlease 比利時列日鬆餅 大安店 放鬆享受一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02)2700-0753

營業時間: 0900-2100(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