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沖繩遊記來到第三天 這次因為沒有準備泳衣所以都錯過了可以浮潛的好機會

(沖繩浮淺價位不高離台灣也很近 蠻多台灣人都會去朝聖的)

我個人是覺得沖繩可以玩的景點不多...所以一定要玩水才會比較盡興啦 

2.jpg

今天前往玉泉洞王國村

這裡擁有東南亞最大的鐘乳石洞 (沖繩也是屬東南亞並非東北亞喔!!)

鐘乳石所聚集的地方通常都是比較潮濕之處 光是在入口處就涼風徐徐

這幾天還真的要受夠了沖繩濕熱的氣候 所以走進去還真的一大陣舒爽啊

3-1.jpg

不過還沒有踏進去之前還搞不懂所謂全東南亞最大是怎麼一回事 (笑)

但是我邊走邊看邊拍照邊帶小跑步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

裡面真的很壯觀 走進去才發現這裡頭有超過95萬支各式各樣石筍天然鐘乳石

3.jpg

來這裡朝聖的觀光客真的也不少 不過還是輸給這裡的鐘乳石數量啦 (廢話 哈哈)

不過這麼多鐘乳石不同粗細長短看起來就特別可愛欸 嘻嘻

某些鐘乳石的外型特別像動物 園方也會為它命名

有些地方因為比較潮濕而有潺潺水流 也會為這個命名

乍看我以為是溫泉硫磺的味道 不過實際上我摸鐘乳石上的水是完全無味的

真的非常神奇 大自然太奇妙了!!

4.jpg

後來我們還去了守禮之邦 首里城

這裡是最具代表沖繩的地方 有點像去關西一定要去大阪城的感覺(笑) 

5.jpg

這裡是最後統一沖繩的國王所建的 是16世紀時琉球王國最具代表性的中國風建築

旁邊的石門也都被列為世界遺產了 可見是非常珍貴也非常久遠的建築物了

可是這裡真的好熱(汗) 不同於玉泉洞這裡連一點風吹一點遮蔽處都沒有

6.jpg

不過能來這裡感受一下琉球王國古色古香的城牆也是不錯的體驗

蔻蔻旅行也都不太特別拘泥什麼行程 我喜歡說走就走說改就改的旅行方式 畢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