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的包包都會多一條這個中國風的玩意(笑) 你們是不是覺得很復古特別

要是給你們猜 你們一定想破頭也猜不到XD (結果一下子就猜到哈哈....)

好啦我揭曉謎底 這個就是水也的柔嫩保濕手護組

本文與水也合作

4.jpg

水也這個品牌的成立是一群聽到穿雲先生與水也姑娘愛情故事的年輕人

深受感動想讓水也的愛情故事流傳下去 藉由品牌推廣的力量 將幸福的理念傳遞出去

看到這裡我也被他們的精神給感動了 你們可以體會到!! 有故事的產品使用起來充滿感情也更覺得溫馨

仿佛我就是故事裡頭的水也姑娘 嘻嘻(笑)

3.jpg

水也希望透過產品傳遞 "堅持 純淨 守護 幸福" 的想法給消費者

堅持使用純淨的原料及配方 守護消費者們的身心靈 傳遞幸福的感覺

蔻蕊絲這次試用了柔嫩保濕手護組 這兩支我愛的護手霜 玫飛色嫵(粉色玫瑰味) 以及 蘋蘋飛嫵(綠色青蘋果味)

2.jpg

玫飛色嫵護手霜

裡面含有玫瑰 金盞花 乳油木果油...除了滋養還可以柔嫩雙手

你們有在發摟我就知道我超級喜歡玫瑰香的 所以這款我使用頻率超高 添加的玫瑰植物花萃用起來特別舒緩保濕

多種的天然果油 自然的油脂滋養讓肌膚好像擁有一層保護膜般的柔嫩

5.jpg

蘋蘋飛嫵護手霜

富含蘋果精華 青柚萃取液 ... 加強保濕嫩白雙手

這款護手霜有多重保溼鎖水成分 膠原蛋白,保濕因子,玻尿酸三大黃金成分除了維持肌膚水份也能維持肌膚彈性

另外使用的植物性油脂搭配牛奶蛋白 手部肌膚嫩白又滑順 哈哈害我都愛上我手的觸感了

6.jpg

難怪我的隨身包包都是這兩條護手霜

上班常常接觸酒精棉 下班常常敲打鍵盤滑鼠 所以手都乾巴巴的一點也都不柔嫩

現在有了水也的這兩款玫瑰花香&青蘋果香 我可是天天都很認真在擦 想到就擦想到就擦!!

現在手心手背都好滑嫩 不信你們來牽我的手阿 哈哈哈哈XDDDD

cats.jpg  

蔻蕊絲真的很推這兩款除了我喜歡他們品牌的故事(笑) 同時也是真心覺得很好用

推薦給你們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喜歡了歐 啾咪

他們現在兩款一組加贈手工皂有優惠價格 快去看看冬天給自己一雙暖暖手吧

官網: http://sui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suie3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