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首圖可愛嗎 哈哈他平常都在粉絲團亮相的 這次特例來讓我家的毛小孩小屁仔跟大家認識認識

上禮拜我和蔻媽一起帶他出來吃飯(笑) 很少外出的他整隻狗根本就是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寫照

1.jpg

既然有帶毛小孩一定就要找寵物友善餐廳了 畢竟這樣才能夠吃得盡興也不影響其他客人

這家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跑飯店The Paw Hotel就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

店面外觀的設計會讓人經過就忍不住停下腳步 正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愛上這家餐廳

2.jpg

走入跑飯店內店家裝潢走的是原木風 牆上的一些小藝術品也令人會愛不釋手

跑飯店一共有三個樓層 一樓的座位只有面牆的一排座位 比較適合個人商務午茶放鬆

二三樓就是有比較寬敞的木桌椅 我們因為有攜帶寵物就安排到三樓有開放給寵物的用餐區

3.jpg

餐桌上面擺放的菜單好有國外時尚雜誌的感覺 而且看起來每個怎麼都那摩好吃啦

跑飯店主要定位義大利甜點餐廳 所以提供西式的早餐以及早午餐餐點 哈哈所以款式非常的多

我們光是菜單在選擇就花了大把時間 同時也有幫我家小屁仔點了小型犬寵物餐

4.jpg

當天用餐還有其他三組客人也是都有帶狗狗一起來用餐

我家小屁仔這時候真的很爆走啦...拚命聞別人(姊姊都覺得丟臉了XD)

右上角的那隻柯基犬是跑飯店的店狗 真的很聰明也很乖 其他桌客人帶來一起用餐的狗狗也都超級可愛的

5.jpg

店內也是都有宣導電影十二夜的理念希望大家可以領養代替購買 而且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目前這些狗屋都是提供給跑飯店的店狗們做休息用的

同時也有販賣一些寵物的周邊商品 有興趣的可以來用餐時看看

6.jpg

 青醬櫻桃鴨義大利麵 $265

(他們家的麵條偏硬 不喜歡的記得在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

7.jpg

蔻蔻本身是很愛吃櫻桃鴨的人 所以這道義大利麵真的是我的菜阿

我之前去過義大利 跑飯店他的青醬口味真的很道地 重點是櫻桃鴨不只鮮嫩多汁還帶有點煙燻的感覺

這樣混拌著一起入口 在咀嚼櫻桃鴨肉過程中完全帶出他的鮮甜與醬汁的完美結合

13.jpg

招牌咖哩鍋 $270

14.jpg

這個招牌咖哩火鍋微辣 不過咖哩的香氣很重 一送上桌就可以聞到了

但是這個真的是很重口味的火鍋 吃完很口渴阿XD

隨鍋還有附水果,法式軟麵包以及芒果奶酪 軟麵包咬起來非常有Q勁我和媽咪都很喜歡

芒果奶酪也是很好吃阿 上面的芒果醬超級芒果 好像真的吃到芒果一樣

8.jpg

左: 新鮮夏威夷水果茶$180

右: 鮮百香芒果冰沙$160

10.jpg

兩杯飲品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鮮百香芒果冰沙

因為他可以咬到百香果的碎片又同時擁有芒果與百香果的味道 喝起來很有層次感

夏威夷水果茶利用蘋果芭樂柳橙...等 它的甜度較不高 芭樂味道很重(哈哈哈) 不過喝起來也挺順口 

11.jpg

燕麥飯糰+肉排小型犬$90

12.jpg

上面是燕麥下面則是肉排以及南瓜mix而成的 送上桌後小屁仔一直期待著不停

我們將它攪拌均勻後給他吃 真的沒三兩下功夫牠就嗑完了 雖然我不是牠但是那一定很好吃又健康

15.jpg

跑飯店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和其他組客人都在裡頭吃得玩得很開心阿

你們也帶家裡的毛小孩來跑飯店玩耍 即使沒有養寵物也可以來讓其他狗狗療癒一下 > 跑飯店粉絲團

營業時間: 10:30-21:30 (假日提早半小時營業)

地址: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64-2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

預約電話: 2327-8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