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悠閒的小時光想到要去哪裡享受了嗎 嘻讓蔻蔻我來為大家帶路吧

平常其實很少來松菸這一帶 那天約了朋友來松菸走走逛逛順便就找了一家巷弄餐廳

雖然說我的人生好像一直再吃吃喝喝 但是就是樂此不疲的狀態 哈哈哈

2.jpg

哈克廚房Hack Bistro位於松菸 松山文創園區周邊 那天走過去才發現巷弄裡頭好多特色小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之1號 (靠近捷運市政府站)

店外的招牌有種隨性的美式塗鴉風格 在這一區裡頭算是比較前衛的外觀設計

店內走的是比較溫馨簡約的復古感 牆上除了有掛幾幅油畫還有很多公仔以及玻璃擺飾品

整體的感覺就很像走入18世紀的氛圍阿

0.jpg

哈克廚房的菜單設計蠻簡單一目了然 而店內的餐點都是走比較西式的風格

像是開胃前菜/薄餅/義大利麵/燉飯/帕尼尼...等等的餐點

不過菜單有個可愛的設計(我覺得可愛又有趣啦) 像是燉飯和義大利麵後方都有小圓圈會塗滿不同的顏色

紅色代表紅醬 綠色代表青醬 白色代表白醬 我是覺得蠻有巧思的設計就是了XD

完整菜單點我

3.jpg

飲品都可以先跟店員說要先上或後上 像我們吃東西要配飲料的(笑) 一定就是要先上了阿

巧克力OREO奶昔 $200

奶昔的部分就有使用OREO一起打 所以喝的時候都還會咬到巧克力碎片 好滿足

最罪惡的是上面不只有奶泡還有一塊OREO巧克力 哈哈吃起來真的是甜在口裡 心裡也完全融化了呀

像蔻蕊絲是隻大螞蟻無誤 我就是愛這款的啦

4.jpg

甜橙瑪黛花茶 $180

喝了太甜的飲品還是需要一些清香的茶類來解膩一下 這款花茶使用綠瑪黛,焙火瑪黛,甘草,橙花和橙皮

我喜歡喝瑪黛茶除了他可以解膩還能抑制食慾(我想我是抑制不下來啦...) 幫助腸胃蠕動

甜橙更有豐富的維他命C 所以瑪黛花茶對我們真的是好處多多阿

5.jpg

瑪黛花茶本身是無糖的茶品 所以是嗜甜者還可以加些蜂蜜

我個人是喜歡喝無糖的甜橙瑪黛花茶 才能喝到他最原始的味道

不過加點蜂蜜也是不錯的選擇

6.jpg

開胃小點 - 蜂蜜雞柳條 $130

哈克廚房的雞柳條是使用自己醃製的雞塊 外層包裹著也是特製的酥炸皮

炸起來皮薄肉鮮 火侯控制的也剛好 最後淋上蜂蜜芥末醬實在是太完美了啦

7.jpg

給你們看看它的肉質超鮮美超級Juicy的啦 這個一大塊我沒幾口就通通吃下肚了

姐大力推薦你們來哈克廚房一定要來吃這個開胃小點阿

8.jpg

松露干貝燉飯 $380

這道是店內的推薦燉飯 看到推薦姐就有一種強迫症阿 哈哈哈

哈克廚房使用北海道的鮮美干貝炒入白醬 再搭配黑松露的香味 口感十足啊

他的燉飯是米心全透的那種喔 (因為我不愛吃太硬的米飯)

9.jpg

明太子干貝麵 $380

因為我和朋友都是白醬控 可口濃郁的明太子和奶油白醬繃出完美的火花 最後撒上滿滿的帕馬森起司

最重要的是我也愛他的麵條很Q阿 真的是滑入嘴裡的那種口感

哈哈但是最吸引你們的應該是上面三個超大北海道干貝吧

10.jpg

他的干貝實在是太飽滿 很大一粒不誇張 深深覺得哈克廚房給料真的也太大方了

不過一個人一次一口氣吃三顆干貝會有點害怕... 我們兩人一起SHARE吃 口齒留香 真的也太幸福了

11.jpg

鮮蝦起司烤薄餅 $240

怎麼辦這也是蔻蔻我推薦的愛吃口味 哈哈哈你們真的快來跟我一起吃

鮮蝦蘑菇洋蔥搭配法式鄉村醬 吃的甜鹹甜鹹的我覺得口感真的很特別 意外的好好吃

12.jpg

上層加上滿滿的傑克.查特起司+帕馬森起司 真的非常滿足 不只口感扎實連香氣也是十分迷人

而且我覺得他最令我著迷的口味是他裡頭拌炒的餡料 互相搭配創造出最完美的風味阿

薄餅旁邊一整圈烤得微焦脆脆的 吃起來更有衝突的美阿

13.jpg

蔻蕊絲真的很喜歡這家餐廳阿 希望你們也喜歡了歐(眨眼)

分享給你們這家位於松菸周邊的哈克廚房喔 記得點蔻蔻的推薦清單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9巷8之1號1樓

預約電話 2767-3946

營業時間 12:00-22:00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