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都很愛自拍 (是說我不是無時無刻都喜歡嗎) 哈哈應該說以前很喜歡現在更加喜歡了

首圖都是我近期的照片 你們有發現我的小心機了嗎 嘻嘻

如果還沒猜到就太過份了(姐愛開玩笑) 好啦就是我有山根了 我終於擁有我很愛的立體鼻型 感動!

1.jpg

蔻蔻我這次來到桃園彥靓診所 他是一間兩層樓的診所

一樓是一般門診還有我其實也很需要的減重門診 二樓則是醫學美容中心

這次主要是要改善我的鼻型當然就直接上樓 剛開始要填寫一些個人資料(是否有過敏體質...之類的)

2.jpg

雖然微整形現在很熱門 我之前也做過一些醫美療程 但是我還是第一次嘗試玻尿酸隆鼻(緊張)

看診的是蔡學毅醫師 我們在診間先討論想要改善的部分還有原因

聽完醫師告訴我後 我才發現我的問題其實是眉心的部位比較凹 才會導致山根的部分比較不突出阿

3.jpg

要進行微整手術前不免要簽署一下治療同意書 有問題都可以跟診所的人員討論

彥靓診所的員工都超美人也都超好的啦 (美到我都想變成她們 哈哈哈>///<)

再來一張我的側面照 我的鼻子真的就是一種內凹的感覺啊 哭哭今天一定要來改善他

4.jpg

接下來到診間旁邊的美容室先進行卸妝 每次都覺得美容師的手技超好的

然後就敷上麻膏了 塗得厚厚一層再裹上一層保鮮膜

5.jpg

敷上麻膏後大概等待20-30分鐘左右的時間 過程也不會覺得怪怪或不舒服所以可以自由在診所內走動看雜誌

坐在等候區發現即使是平日還是很多人來做療程的耶 現在真的是不分男女老少都愛變漂亮的時代

6.jpg

候診區的感覺很明亮也很舒服 架上有很多醫美保養品 日常或是術後保養都可以參考看看

還有一些小點心可以取用 如果等待無聊還能順便解解嘴饞

7.jpg

等待時間過去 終於也換我躺上診檯了(抖) 我是很緊張不過還笑得出來 要感謝大家都會在一旁跟我聊天打趣

蔡醫師還事先在我的鼻子上面做記號代表中線 方便他等一下施打

8.jpg

先用優碘消毒要注射的部位(鼻子) 蔡醫師在操作時都是很溫柔 你們可以放心

因為施打玻尿酸會比一般雷射還要不舒服一點 所以除了敷麻膏還會施打麻藥

打麻藥的時候會有腫脹的感覺 但是若要說痛 其實還不至於

9.jpg

蔡醫師專注在幫我注射玻尿酸的過程 旁邊的美容師都會敲打我的額頭或是肩膀幫助我分散注意

認真的說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要講是甚麼樣的感覺 大概就是鼻子被球打到K到的那種感覺(很像被揍 哈哈)

一邊施打蔡醫師也會依照剛剛畫的中線出力捏我的鼻子塑形幫我打造我的完美鼻型

10.jpg

這次我玻尿酸用量的部分

醫師建議我鼻子+眉心可以先施打1.5cc 一個月後在修0.5cc 鼻型會更好看

注射後會先做保濕 濕敷我的鼻子部位

然後美容師除了會跟我作一些術後衛教外還給我兩罐藥膏

一瓶是去瘀藥膏(回家後如果有瘀血症狀就可以薄塗 不過我是完全沒問題欸)

一瓶是是抗菌保護針孔用

施打後要加強鼻子的保濕 避免使用去角質那類的產品 其實還蠻好照顧的 

11.jpg

等我覺得沒有那麼不適後 自己照照鏡子看效果 蔡醫師還會跟我討論再來塑形一次

除了覺得鼻子脹脹的有點奇怪以外 其實真的完全不會不舒服了呀

12.jpg

術後當天立馬拍的側面照片 科科我真的還蠻驕傲我有山根了阿

覺得走路都有風了阿 哈哈哈哈

13.jpg

這是術後七天左右的照片

我覺得居家照護都沒問題 我很乖早晚都有塗抹保溼凝膠

除了術後三天會覺得怪怪脹脹的 再做某些臉部動作時會有點不舒服以外 其他的真的都很ok啊

14.jpg

來看看我鼻子的進化史(笑) 真的很推薦彥靓診所給我山根讓我有個完美的鼻子

花小錢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更加完美 何樂而不為呢 :) 

15.jpg

除了側面連正面的鼻子也整個變得3D立體起來了 一種心花怒放的節奏呀

彥靓診所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86號2樓

預約電話 03-356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