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在粉絲團PO板橋後站新開幕的新美食據點 得到好多人迴響立馬趕出文章來跟你們分享

我想首圖就該是讓你們肚子餓得亂七八糟了吧 哈哈哈哈XD

1.jpg

這家喜多方拉麵燒最近超夯的 除了我們板橋後站誠品廣場開了一家 連我工作附近蘆洲三民路也開了一家

而且每天經過都有好多人潮阿 大家都喜歡嘗鮮都愛有特色的餐點了

蔻蔻把初體驗獻給板橋店 位於板橋誠品一樓後面的廣場(有戶外也有室內座位 可外帶)

2.jpg

我去吃的那天下著大雨 我們就選擇室內的座位 室內座位雖然很小巧但是裝潢超有日本味道

不管是他的臉譜壁紙或是狐狸圖案的造型面具都非常有日式的感覺 好像坐在日本的餐廳裡頭(眨眼)

3.jpg

喜多方拉麵燒的主打餐點都是日本特色小吃

御蛋燒/大阪燒/日式炸物 不過主打的最特別的賣點就是老闆自創的拉麵漢堡

菜單非常圖文並茂 而且每個餐點看起來都那麼好吃阿

4.jpg

喜多方拉麵燒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耐心等候

而且他們的價位其實都還算平價 百元上下就可以品嘗到好吃又道地的日式小吃了阿!!

5.jpg

絕品照燒和牛拉麵漢堡$135 加蛋$10

這個拉麵漢堡超大份超滿足 我無法一口完全攻略他

他的和牛肉煎得恰到好處保留住和牛最鮮美最精華的肉汁 每一口都超級juicy

和牛淋上的照燒醬汁也是甜中帶點碳烤香氣 難怪這道叫做絕品

而且上下真的都是拉麵做成的夾層 咬起來非常有Q勁 是很特別但也很好吃的口感

6.jpg

海苔芥末炸蝦大阪燒$80 加麻糬$20

喜多方的大阪燒主要分成日式道地口味以及日式創意口味

因為想說蠻多地方都可以吃到道地的口味 於是我們就點了這個他們研發的日式創意口味

7.jpg

雖然很罪惡畢竟他的美乃滋也實在是加的太爆滿了吧 上面也是灑上非常厚實的海苔粉(根本不怕你吃)

大阪燒裡頭主要高麗菜絲以及麵糊去煎成一塊方型或是圓形的模樣 他的炸蝦是很大方的再底部放上一隻

上下一起切著吃非常有層次感 重點它的醬汁都太引人流口水了啦

這份大阪燒 因為我們有加麻糬 不過其實他會有點融化在大阪燒上面 所以有時候切到某一塊會有QQ的口感

8.jpg

海鮮總匯御蛋燒$130 加年糕$20

說真的這種美乃滋的東西真的很有飽足感 上這道的時候我們已經有點飽飽的(不過太好吃了所以還是硬吃XD)

尋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御蛋燒是有點類似玉子燒 只不過他的蛋裡頭有加上洋蔥以及我們選擇的口味

這樣一來才能夠增加口感的特別性 而且才不會容易就吃膩了

9.jpg

我們點的是海鮮總匯口味所以裡頭有很豐富的海鮮料 (老闆用料很實在所以我真心覺得比價性很高)

有章魚蝦仁以及鮑魚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菜色很驚喜

我們很愛多加料 所以這個還有加年糕 年糕的部分就會比較有嚼勁一點 但是也是好好吃 超滿足

10.jpg

煎台是在戶外的地方 他真的是用圓圈圈在煎漢堡肉,蛋以及拉麵皮真的是太可愛也太有趣了

而且喜多方因應新開幕 品項都打九折(不知道會持續到何時) 不過它的價錢是真的都很便宜 CP值很高一份就可以吃很飽

趁現在趕緊去吃真的很划算欸 搞不好還會遇到我在小座位上低頭拚命吃XD

板橋店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一樓 (後站誠品後方廣場) 靠近捷運府中站

訂購電話: 0937-777-873

#新莊店: 新莊區中和街134號

#蘆洲店: 蘆洲區三民路86-1號

創作者介紹

我是蔻蔻 ♥ Chloris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小羊兒
  • 海鮮總匯御蛋燒看起來真好吃,如果料多又實在,這價位真的算很划算!!
  • 他們真的料很多 吃超飽的阿(嗝~)

    Chloris 於 2016/01/05 00:21 回覆

  • 安妮卡Ainycka
  • 一進來立馬被大阪燒吸引了目光了!!
  • 日本料理真的接受度超高的
    大家都很喜歡阿!!

    Chloris 於 2016/01/05 00:22 回覆

  • VICKEY薇琪
  • 我很愛大阪燒阿~~~好想吃一下!!!!!!!哈哈哈
    而且價格也滿合理的~~~
  • 是不是 可惜薇琪現在都在台中(哭哭)
    有來台北一定要來吃!!!

    Chloris 於 2016/01/05 00:19 回覆

  • Kelly&Natalie
  • 推推
    看起來好好吃阿!!!
    新年快樂
  • Doris
  • 大阪燒看起來好好吃!!!!
    拉麵漢堡好特別
    板橋越來越多好吃的店了
  • 我越來越喜歡板橋了(雖然很容易塞車就是了XD)
    我點的都好吃都不雷 有推薦朋友去吃他們也都喜歡

    Chloris 於 2016/01/05 00:17 回覆

  • 蔡頭伯
  • 好吃的日本美食~引人流口水~來問候好友~
    祝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 謝謝蔡頭伯
    蔻蔻也祝你新年快樂歐 :)

    Chloris 於 2016/01/05 00:19 回覆

  • Nata
  • 這.........................
    我想吃辣!!!!
    是要讓飛奔到新北去嘛XD

    重點是真的好便宜哦...
  • 哈哈nata快來快來 (硬要拐妳來)
    真的便宜齁 這是我吃過最便宜的日本大阪燒店面欸!!!!

    Chloris 於 2016/01/05 00:16 回覆

  • ♥ 糖糖 ♥
  •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這種特色大阪燒
    好想吃喔 >/////<
  • 好可惜阿 因為目前喜多方只有在新北市開店而已 之後可能會拓展到南部吧
    不然來台北玩完順便吃吃!!

    Chloris 於 2016/01/19 00:40 回覆

  • 奈奈
  • 根本不是點綴用的海苔粉了
    直接厚厚一層棉備了根本!!

    推一個~
  • 沒錯 海苔粉真的很厚實 每一口都滿滿的美味

    Chloris 於 2016/01/19 00:39 回覆

  • 吳敵
  • 那個海苔粉不用錢是嗎哈哈哈
    而且價格超親民欸
  • 根本就是狂灑的地步阿!!

    Chloris 於 2016/01/14 16: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