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哈囉又到了蔻蔻每個月的補貨日子 因為已經懶習慣了(誤) 所以真的不能沒有睫毛

而且最近真的變天了好冷 要是不小心賴床上班都要遲到哪裡還有時間化妝啊 哈哈哈當然要有無敵睫毛才可以

當然又去找我的小女神哿哿嫁接睫毛 自從上次她幫我接了6D無重力輕羽柔之後就深深愛上

cats.jpg

這次蔻蔻接的一樣是700根左右的6D山茶花無重力輕羽柔

不過整體看起來比較蓬鬆是因為這次哿哿從根部就把山茶花給梳開 所以睫毛整個展開很美

整體的感覺也是非常的輕飄飄自然 不用上妝都很有精神又漂亮

1.jpg

而且身邊的家人朋友看著我的睫毛也都紛紛迷戀上了(笑) 畢竟實在是太自然又無重力了

還有人拋棄了原本的美睫師改來投靠艾睫兒的哿哿 哈哈哈XD

重點也真的很持久 我是12月中接的幾乎一個月了 我的睫毛還是很濃密阿

2.jpg

過年快到了又有連假這麼多天 真的要趕緊去預約讓自己擁有美美睫毛過節

附上過年前限定的優惠 艾睫兒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1/18-2/6睫毛彎彎迎過年
凡於1/17前確認預約,可享9折!
(過年檔期恕無折扣、無體驗價)
6D無重力輕羽柔600根 單一特價$1880
(若增加根數則以原價計,無法補差額)

LINE ID: @kerr
(個人工作室請提前預約較有理想時段哦)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馬上透過LINE@或粉絲團私訊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