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去年底蔻蔻去了一趟韓國 其實韓國我還真的去了不少次 不過都是以去首爾為主 這是我第一次飛釜山

出發前也沒有做太多準備功課 完全就是一個說走就走的隨性路線 不過就是看到好多網友分享釜山美食超級多

哈哈所以這趟也算是年終犒賞自己的尾牙旅行(誤) 

1.jpg

第一發介紹的勢必就是我的最愛了 豆田裡嫩豆腐 콩밭에 순두부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로 49번길 26(地鐵南浦洞)

電話:051-248-4530

營業:10:30-21:30

位於南浦洞逛街商圈裡頭 隱藏在小巷弄的地下室 說真的非常不好找 靠了谷歌大神+網友照片才覓得它

他的招牌真的很可愛鵝黃的底色再搭配小豆苗真的很搶眼阿

年底去了釜山 馬路兩側的銀杏都飄落滿地 真的非常夢幻很像再拍偶像劇就是了(題外話XD)

2.jpg

(2015.12菜單價位) 豆田裡嫩豆腐 콩밭에 순두부

雖然他們的價錢都逐年在漲價 不過那天我們是非用餐尖峰時間還是非常多的客人

韓文菜單看不懂沒關係 店員看你一頭霧水時就會附上中文版的菜單(笑)

我們點了海鮮豆腐鍋(店內招牌)以及大醬鍋都是7500韓元

3.jpg

雖然店內用餐客人很多不過還是很快就上菜了 除了主餐湯鍋還會有一碗紫米飯

是說豆田裡嫩豆腐的鍋我們吃起來是不差但就是一般般 湯底感覺上都是以韓國辣醬和味噌醬為基底的

不過冷冷的冬天可以哈上一碗熱湯鍋還是很溫暖 難怪很多人都會說這家店的小菜大勝主鍋啊

 4.jpg

豆田裡嫩豆腐 콩밭에 순두부主打的就是他們有自助式的小菜無限吃到飽 一個時段大概都會推出8道

而且完全不手軟盤底還沒朝天就火速的補上新的一盤了

釜山的觀光客比起首爾就少很多 那天店內的客人幾乎都是韓國人不只我們愛這些小菜也深植他們的心

5.jpg

第一輪的時候我們都少少的夾一點夾一點試試口味 發現居然都沒有雷欸

最推薦涼拌冬粉,生泡菜,韭菜煎餅 現在回想起來還很想念那個味道 這家餐廳是會讓我一再想念的口味

是說我都已經去吃了 每一種都要好好品嘗才是

不過老闆娘在上頭貼了一張海報我是不懂韓文但應該是希望大家不要浪費食物

6.jpg

飯後還有湯品可以享用 右邊的我其實不太敢喝(笑) 它是鹹的芝麻糊 鹹的鹹的鹹的....

左邊的則是甜酒釀這個就真的好好喝阿 甜甜的很幸福啊

有去釜山的讀者一定要去吃這家平價高CP值的餐廳 豆田裡嫩豆腐 콩밭에 순두부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