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釜山美食文來到第二發了 同樣是南浦洞的餐廳分享文

這趟釜山行就住在南浦洞周邊 韓國友人又跟我說釜山最屬南浦洞最多好吃的餐廳

不過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這家金剛部隊鍋 我個人不是太愛(攤手)

相較之下以前每去首爾必吃的挪夫家部隊鍋比較令我念念不忘 一種初戀的滋味哈哈哈哈

0.jpg

那天因為很冷所以很想吃部隊鍋 上網爬文後發現蠻多人都來吃過這家金剛部隊鍋킹콩부대찌개

金剛部隊鍋在韓國很有名 整個韓國有非常多家的分店

我吃的這家分店位於南浦洞地址: 부산 중구 남포동3가 13-4번지 (靠近BIFF廣場)

南浦洞的餐廳說真的七天七夜也吃不完 而且每到用餐時間每家餐廳都很客滿 真的超驚人

1.jpg

金剛部隊鍋南浦洞的這家分店非常好找 店面很寬而且是一整片的落地窗玻璃

即使不知道地址也是隨意走走就可以看到的那種

走入店內服務生聽到我們說著中文就立馬遞上中文菜單給我們 比起挪夫家金剛部隊鍋的餐點選擇非常多

2.jpg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這種2/3/4人的金剛拚鍋套餐 依據選擇配料的不同還分了A豬排B肉丸C海鮮丸套餐

配料可以在吃部隊鍋的過程中加入鍋裡頭 另外這個套餐還有附上一瓶氣泡飲品

越多人一起吃越便宜 所以我們兩人就選擇了這個2人份C配料的拚鍋套餐 (19000韓元)

3.jpg

雖然是兩人份不過份量看起來也是不少 點餐後上菜速度非常快

5.jpg

隨鍋除了會先提供白飯以及泡麵外 還會附上小菜 醃漬洋蔥 泡菜 涼拌豆芽 以及紫菜冷湯

小菜都是可以續的 不過我們那天可能並非用餐時段 所以店員上菜後就消失都沒有想搭理我們的意思XD

6.jpg

不過泡麵都在旁邊桌上可以自己隨意拿 白飯也是都能夠自己盛

泡麵白飯都可以自取 (以不浪費食材為主) 金剛部隊鍋的泡麵跟一般的很不同

他們家的是自製有黑豆成分的泡麵 顏色是偏綠偏黑 我是吃不出黑豆味道 不過還是我喜歡的泡麵味

4.jpg

我們的配料海鮮丸很像平常吃的火鍋料魚丸那種口感 咬下去很有台灣的感覺(笑)

部隊鍋的料真的很豐富 本身我就是愛吃鍋的人 加上韓國部隊鍋都會有點微辣感 更讓我們喜歡了

不過來說說我不愛金剛部隊鍋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沒有起司... 我覺得沒有起司的部隊鍋就是少了一種味道

而且金剛部隊鍋本身的湯頭也不是那麼濃郁 (是說我最後一次吃挪夫家也已經是四年前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走味)

7.jpg

我們兩個人一共吃了三包泡麵 第三包是再他快煮乾的時候丟下去的

只能說這包最好吃! 第一次發現乾燒泡麵這麼優阿

原本我是給不及格分數但是因為這包泡麵拉回一點分數 你們要是有去吃一定一定要保留胃口吃最後一包泡麵

8.jpg

用餐尖峰時段店內客人很多 所以我們是選在下午三點去吃(笑) 真的只有我們兩人

唯一陪伴我們的店員就是在我們剛進去以及快吃完時出現 哈哈不過這樣吃飯完全沒壓力

不過口味還是因人而異啦(眨眼) 分享給你們因為在韓國吃部隊鍋真的很平價所以還是可以去試看看

金剛部隊鍋 킹콩부대찌개

부산 중구 남포동3가 13-4번지

10:00-22:00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