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是很喜歡畫指彩的女孩 不過現在因為工作還有我左手不太會幫右手擦的障礙 大部分我都只有擦腳指甲

但是還是不減我對指彩的熱情 只要一捉到空閒或是假期 我當然手腳出門還是要美美的

這次試用德國ANNY的一系列指彩因為她很順很好刷色蠻好控制的 我的左手總算革命成功了

1.jpg

德國ANNY指彩每一兩個月就會推出新色 都是跟著邁阿密,紐約時尚走 除了顏色創新獨特外也都很飽和

噗 我到他們粉絲團瀏覽時還真得眼花撩亂 每個系列顏色都讓我滿心喜愛

尤其看到很多國外部落客麻豆的試色照片 都燒得我心癢癢 每款我都想包怎麼辦啦

ANNY指彩是有通過歐盟規格的不含甲醛甲苯塑化劑 所以使用上也是非常安心

顏色都這麼美 我選色的時候還真的遇到很大的障礙...

3.jpg

#218.40 undercover show

2015秋冬 繽紛蘇活 #開幕秀 美麗獨特的淡紫色調

這系列發想來自曼哈頓的一群年經女藝術家 因此顏色都很輕很粉嫩

選上這個顏色也算是誤打誤撞 原本以為他是粉色系 收到後才發現他其實是淡粉紫 意外的更喜歡

2.jpg

ANNY的指彩真的很好塗 刷一次就均勻上色了 如果喜歡比較厚重深色的話多塗抹幾層也都沒有問題

(幫大家測試過 她也是很好卸除的指甲油喔)

選這個顏色就是想突破一下自己 畢竟我的深色指彩居多 因為以前我總會擔心擦淺色的指彩會顯得手黑

不過這次ANNY倒是徹底的讓我跌破眼鏡了!! 塗上去的顏色不只很粉很飽和重點也很襯白

4.jpg

即使拿上黑色的皮夾 指尖的顏色也顯得優雅柔和

雖然我這個人大喇喇的 但是塗上#開幕秀 整體變的很質感很有高雅的氣質

6.jpg

#361.90 stardust style

2015秋冬 奢華雪季 #魔幻星塵 黑色銀色混合亮片

雪地國家的顏色都是走比較極端的冷色調或是熱情暖色系

因為想玩出不同的顏色組合 我取之平衡就選了冷色系的黑色拼湊熱情的銀色亮片

5.jpg

7.jpg

我先在底色塗上白色碎片指彩再塗上這瓶#魔幻星塵 搶眼的對比和亮片在我的甲面上更顯得耀眼

是黑白低調中的小小奢華 我很愛玩這個顏色因為他同時也可以當做亮甲油使用 完全是鎂光燈焦點

 

玩色後我更愛ANNY指彩 顏色真的很好看而且像我這種急性子就覺的他真的超快乾

她停留在甲面的光澤度也很持久 不會說很快就甲面灰灰霧霧的

噗剛去看了官網 我又想入手春夏的粉嫩色系了 天阿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