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從釜山回來都好幾個月了 最近要努力把文章都給生好 不過卡了釜山後面還有一大堆(笑)

第四發韓國釜山的餐廳分享文章 這家是靠近釜山博物館(地鐵大淵站)的善良章魚

9.jpg

因為那天早上我們預約了在博物館的韓服體驗(免費) 體驗完後就順路過去善良章魚

其實說是順路就也只是過一個馬路而已 非常近

雖然是十二月天 但是太陽光光也是很給力 我喜歡這樣的陽光感覺

0.jpg

善良章魚착한낙지是很可愛的一樓茅草木屋的建築物 老實說這家真的非常顯眼

我們去吃的時候還很早大概11點左右 店外只有一兩台車 等到我們用餐完店外的車子多得像停車場

1.jpg

善良章魚用餐的車流量之大 還有提供座位給在外頭指揮的杯杯 (真是太可愛了!)

3.jpg

店內沒有中文菜單 不過牆壁上有餐點的照片可以指指點點就是

因為時間也真的太早沒甚麼胃口 我們兩個人就點一份了章魚海鮮蔥煎餅낙지해물파전 15000韓元

2.jpg

韓國老樣子都有小菜 不過這家的真的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生菜沙拉 豆芽 還有豆腐都是可以自助再續用的(不過這家小菜的口味不適合我們 哈哈哈太清淡)

另外也有附上一大盆冷湯 冷湯是酸的酸的酸的!! 原本不懂爲什麼

後來上菜後才發現因為這家很多都是很辣的料理 連醬料也是 冷湯剛好可以緩解我們對辣的刺激

4.jpg 5.jpg

反差之大 一接近12點用餐時間 店內高朋滿座真的不誇張 仔細一看還有很多都是上班族的感覺

難怪我的韓國朋友也一直極力推薦這家說很好吃阿

6.jpg

上菜了我們點的章魚海鮮蔥煎餅낙지해물파전 他其實蠻大一份 比我的大頭還要大 而且也是非常有厚度

嗚嗚其實我不敢吃蔥的 所以從頭到尾我都以為上頭的全部都是韭菜 直到最後我有一口咬到蔥白才發現

有沒有這麼貪嘴阿 (覺得糗糗的)

8.jpg

海鮮蔥煎餅一定要沾這個辣醬 真的超級辣超級夠味的 雖然一直喝冰開水但是真的爽度很高

當然剛開始附上的冷湯在這時候功效超大 噗難怪韓國人那麼喜歡喝冷湯

7.jpg

煎餅裡頭的海鮮份量也是很多 又是蝦仁又是章魚的 而且也都算是新鮮的

剛開始真的覺得很好吃 不過他畢竟有點油煎感 吃多了就會害怕膩膩的 比較適合三個人一起共食

後來看到很多人點辣炒章魚拌飯也很吸引我們 本來要加點不過真的吃不下了(哭哭)

分享給你們這家我還算喜歡不過不建議少人數去吃 吃不到太多樣化的口味

善良章魚착한낙지

地址:부산 남구 석포로 139-1 (釜山 南區 石浦路139-1)

順著大淵站3號&5號出口中間的大馬路一直往前走看到UN紀念塔 左邊是釜山博物館 右邊就是善良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