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最近真的蠻喜歡分享妝文的啦!! 希望你們還沒看膩我的不專業彩妝文章分享 不過讓我多分享一點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啾咪)

這是蔻蔻第一次合作入手BeautyMaker的產品 想不到讓我意外的喜歡阿

BeautyMaker新推出的重量級新品 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 光聽到她的來頭就感覺很威

1.jpg

蔻蔻選了兩個對比比較大的 #憐愛蜜桃 #魔力紅 是說這系列唇膏一共有五個顏色 名字都取的很可愛

包裝的質感還不錯 看起來就很喜歡 而且最近都出這種旋轉式的唇膏攜帶也很方便

3.jpg

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的質地就是像生巧克力一樣絲滑柔順那種感覺

添加乳油木果,摩洛哥堅果油為基底 所以難怪塗抹起來嘴唇都很水亮 保濕度更加提升

我最推崇的就是他只要擦一下就會EASY上色了 算是很顯色而且延展性很夠的唇膏 上色後也完全沒有色差

不過我喜歡抿嘴唇又容易吃色 所以我都隨身攜帶隨時補色stand-by

5.jpg

#憐愛蜜桃 天使系-浪漫清新的蜜桃粉營造粉嫩妝感

蜜桃粉是屬於比較偏向裸色那路線的顏色 基本妝容(裸妝)或是素顏都很容易駕馭

雖然我出門工作大多會化妝 但是偶爾只是聚餐約會還是來隻簡單的唇膏就好

4.jpg

蜜桃粉的妝容其實很一般 底妝+橘色系腮紅+小亮色/粉色眼影 就很完美了

憐愛蜜桃這個顏色擦在嘴唇上也會營造出一種薄唇的概念 感覺就是比較可愛的女孩

6.jpg

前幾天去打雷射什麼都忘記帶 只有帶這隻唇膏就趕緊塗抹上去

雖然是個小狼狽的大素顏 但是唇色卻是很美很柔和 真的很有霧面感

10.jpg

#魔力紅 惡魔系-時尚熱情如同盛開的玫瑰 完美襯托出肌膚的白皙

大紅色的唇膏真的要至少獲得一隻才是阿 某些特定場合或是特別妝容就很需要他

不過其實beautymaker這隻魔力紅的顏色還蠻襯膚色的 超喜歡

7.jpg

魔力紅的妝容就是要有魔力紅的精神(不瞞你們說我超愛魔力紅的)

眼睛要有點殺氣或是媚氣就是要有眼線+大地色的眼影 腮紅的顏色真的可以隨意

這個Look我是用有點粉色系的腮紅 因為我怕紅色腮紅會太超過XD 哈哈哈

8.jpg

其實這兩個顏色我都好喜歡也好愛阿 你們呢喜歡哪個顏色?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PayEasy看看更多的顏色 再來跟蔻蔻分享試色心得喔

更多有趣的可以下載Kevin玩美妝APP玩玩

BeautyMaker粉絲團 >> https://goo.gl/fdr8l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我是蔻蔻 ♥ Chloris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蘇菲
  • 推推
    蔻蔻脣形好漂亮~擦唇膏更豐潤~好適合代言!
  • 謝謝蘇菲 其實我以前不喜歡我的嘴唇 我喜歡薄唇.....
    後來漸漸的接受 有時候利用唇膏也可以改變唇形^^

    Chloris 於 2016/05/13 11:38 回覆

  • Kelly&Natalie
  • 推推
    蜜桃的顏色好好看哦!!
  • 這系列的顏色我都想獲得!

    Chloris 於 2016/05/13 11:39 回覆

  • Luna ❤❤
  • 好可愛的唇膏^^像蠟筆一樣
  • 現在都很流行蠟筆式的唇膏 好用也方便

    Chloris 於 2016/05/13 11:39 回覆

  • ♡米兒♥小如♡
  • 好好看哦
    但我一整個被你的頭髮給吸引了
    怎麼那麼美啦
  • 噗 謝謝小如 嘴真甜

    Chloris 於 2016/05/13 11:41 回覆

  • Suger25
  • 推推
    這個我有用過~
    真的超顯色的
  • 是不是真的很顯色 可是我覺得不持久 但是我真的蠻愛的

    Chloris 於 2016/05/13 11:43 回覆

  • IMPearl 粉圓
  • 看起來好水潤喔!!
    感覺很好擦欸
  • 還不錯覺得很顯色也很保濕

    Chloris 於 2016/05/13 11:44 回覆

  • Doris
  • 好顯色
    憐愛蜜桃好可愛哦!!
  • 第一次試用就愛上 顏色我都很愛

    Chloris 於 2016/05/20 10: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