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有時候寫文章也好實際面上的工作也好 難免會遇到撞牆或是低潮時期 你們都怎麼排解情緒呢? (偏頭)

像我就會去找一些我喜歡的事物來做 情緒就會正面很多 最常做的大概就是吃吃喝喝吧

1.jpg

這家真的算是巷弄美食 位於三重區光明路6號 不過也是很靠近捷運中和新蘆線的菜寮站2號出口

距離捷運站走路一分鐘的路程而已非常方便 如果跟我一樣是機車族的 店外頭也有位置可以擺放機車

翻轉Flip 這家店的招牌其實很簡約 不過整條路上只有這家早午餐所以其實還蠻好認的

2.jpg

店外頭的設計也是很可愛 走的是很大自然的路線 小木屋旁邊還有種植香料 隱身於巷弄中這樣好可愛

店內的裝潢也是很簡單 我最愛牆壁帶著磚塊的復古風格 店內一隅還有一些書籍以及販賣一些自然的鮮奶醬料

整體是極簡但是卻讓人感到舒服

4.jpg

現在早午餐餐廳的菜單都在比誰比較有特色阿(笑) 翻轉的菜單是利用這種牛皮紙做出更精簡的效果

噗 菜單雖然簡單但是跟這家店的氣氛很符合

3.jpg

點餐後 服務人員就附上了一本書(誤) 真的很有創意不過書裡頭擺放的是等等用餐會需要的餐具

其實光是這一點我就覺的很別有用心的想法

5.jpg

泰式打拋豬肉拖鞋麵包(辣) $170

很少在早午餐廳裡頭看到泰式料理 應該是幾乎沒有啦 加上我對泰式辣味也是很感興趣就點了它

7.jpg

隨餐點加價59元或6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馬鈴薯泥/炸馬鈴薯 蘋果醋蘆薈 附餐沙拉 紅茶

(紅茶可以更換其他飲品可抵20元) 附餐沙拉也有醬料可以選擇 芥子和風或是芝麻和風

其實選擇還真的很多種 蔻蔻選的是加價69元 因為炸馬鈴薯太誘人了 外脆內鬆軟一點也不乾不柴 超推的

6.jpg

在來說一下打拋豬肉拖鞋麵包 我吃了真的是覺得他是必點的 不會過分的重口味也不會太辣

因為他有加了一大片生菜和陽光蛋mix 所以吃起來很爽口 但是有能夠吃到打拋豬肉泰式香料的味道

以前吃過很多款的拖鞋麵包 這個口味的拖鞋麵包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打拋豬肉會太濕 不過他們處理得很好不必擔心麵包會濕濕的不好吃

8.jpg

翻轉生活 英式麥芬搭配班尼狄克蛋佐荷蘭醬(半熟) $175

這系列的早午餐點隨餐就有附贈馬鈴薯泥 蘋果醋蘆薈 附餐沙拉 紅茶

因為蔻蔻過去有在國外生活蠻長的一段時間所以對這種西式的早餐還算情有獨鍾阿

9.jpg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敢吃半熟的蛋 不過我覺得翻轉的廚師都處理得很好

半熟蛋搭配煙燻火腿片以及濃郁起司根本是絕配 這個味道我一點都不會害怕阿

下面的英式麥芬麵包也是非常有小麥的香氣 口感帶有Q勁越咬越香(噗 我現在的口水不斷分泌中...) 

10.jpg

香草野菇歐姆蛋 $175

因為我們有一個人吃素食所以老闆還多幫我們做了一份素食者可以食用的香草野菇歐姆蛋

(菜單裡頭也有 也會隨餐附上套餐組合)

11.jpg

歐姆蛋裡頭除了有菇類還有彩椒青椒洋蔥等的健康蔬菜 最後上頭還撒上迷迭香

真的是用料非常實在 而且口味很適中 不管是我或是茹素的友人都超愛的

PS有些素食不吃五辛 我想是可以先跟老闆溝通的 老闆和服務人員都很NICE

12.jpg

飲品我們都有補價差點了其他款式 金桔水果茶(壺/熱) $160

因為近期剛好有在節制喝飲料的部分所以我就迷戀上了水果茶

這個金桔水果茶沒有添加其他太多人工的糖類 所以口味很清甜味道也非常清香 喝在嘴裡一直都在回甘

13.jpg

可愛爆炸破表的京都宇治抹茶(冰) $120

翻轉Flip使用的都是鮮奶坊-小農鮮乳直送的 飼養環境 衛生評比 食品安全都絕對是掛保證

他的抹茶也是非常經典的口感 跟蔻蔻再日本喝的有得比了 上頭的貓咪拉花也是深植我心

14.jpg

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170 (14:30後供應)

每到一家早午餐一定要吃一下鬆餅才可以放過我的肚子阿

不過翻轉Flip的擺盤是不是也太精緻了啦 光是放在鑄鐵盤上面端上桌我就心融化了(無法抗拒漂亮的擺盤!!)

15.jpg

抹茶醬淋在鬆餅上面 mix著蜜紅豆,玉米脆片,cream以及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口感很有層次 甜而不膩

鬆餅是屬於QQ的那種口感 如果不擔心冰淇淋融化就是冷冷吃也很ok的

不過抹茶的味道真的太讓我難以忘懷了 好想念這個鬆餅的味道 

16.jpg

店內也有推出每日限定的蛋糕可以體驗一下 不管是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都是很棒的選擇

和姊妹朋友或是家人也來三重翻轉Flip一下吧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號 (捷運菜寮站2號出口走路1分鐘)

電話: 02 2975-0606

營業時間: 08:00-17:00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