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自己很喜歡首圖這張照片(笑)所以硬要放 這篇文章的主題我想你們應該看首圖就猜到了吧

不過其實我已經變髮一段時間了 近期的文章也都有小讀者發現我的新髮色 (不能做壞事了!!)

1.jpg

其實是最近看到很多朋友藝人都在這裡用頭髮 而且他們粉絲團的照片都是神美 我也想拍出這樣的照片(這是重點) 哈哈哈

再加上姊我又是腦波超弱 就預約好時間前往整頓我的頭髮了

交通其實很方便歐 Moon Hair Studio就位於板南線忠孝敦化站的三號出口走路1分鐘吧 就到了

2.jpg

Moon Hair Studio位於三樓 蠻有隱私的難怪大家會愛上這裡 像我很討厭用頭髮時外面有過多的路人一直盯著你XD

裝潢設計都是以木質偏向森林的那種感覺 多了一點迷濛的神秘感

6.jpg

來Moon Hair一定要去超大洗手間玩一下(哈哈不過以不影響其他用廁人權利為主啦) 我拍了N張自拍照....

洗手間裡頭有很多乾燥花草裝飾 還有一面超大顯瘦的連身鏡 光線暖中帶著冷色調我也覺得挺棒的

3.jpg

整體是不是很有森林氛圍 左下很特別是他們的工作台 設計師們會在這裡調色染膏染劑

等待的同時也可以和設計師們交流想法討論 打造一種零距離的感覺

9.jpg

你們也知道我之前有染了夢幻的星空藍 不過因為有漂色的關係雖然我很認真的護色但是顏色還是會漸漸退去

退色後的頭髮再加上我本身髮質條件沒那麼好 尤其是淺色的髮色就會顯得比深色髮色髮質還差 (哭哭)

這次除了要改變成較深的髮色外還有護髮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猛點頭!!)

5.jpg

蔻蔻的設計師是一個有多年經驗的A-Bu阿布 他了解我髮質之後就決定變更一下步驟 先護髮在染髮

其實跟我之前做髮型的順序都顛倒 不過要有好的髮質才能染出好的色彩 護髮在造型上是很重要的一環

阿布幫我選的是這款比較深層的結構式護髮

PS.後來一個月後(就是這幾天啦)我又在去做哥德式護髮 髮質真的慢慢在轉變 現在摸頭髮都好輕柔好澎鬆

7.jpg

Moon Hair的光線真的很好拍 護髮後隨手拈來一張照片我好喜歡這樣的燈光

8.jpg

護髮後當然就是染髮的時候啦 髮質受損的比較嚴重的地方阿布有幫我修剪掉

不過我主張不要剪得太多(我想留長!!) 所以只好之後慢慢的修剪了

顏色的部分我們也討論了好一段時間(笑) 畢竟我的內心還是有點小花俏所以就討論一個比較深色但是卻不一樣的紫色

9.jpg

染後的顏色超級飽合 感覺很有電影氣氛的冷色紫 都要愛上我自己了... 這種有點類似漸層染的感覺真的越來越多人嚮往了

這次蔻蔻我只有染髮尾 因為太密集染髮對頭皮也太次季 所以其他部分都是我原本的髮色沒有去調整

噗大概看出我的內心 阿布還幫我上了電棒捲 順便也教我怎麼吹頭髮怎麼上電棒 上髮廊的好處就是都會多學到很多個知識

11.jpg

阿布雖然幫我修剪一些頭髮但是也不忘了要有造型 修剪的很有層次感怎麼撥頭髮都長得不一樣

我平常不太上電棒的 但是這次的電棒造型根本愛慘了 而且有護髮 頭髮感覺都是光澤感十足

12.jpg

冷色紫真的是很多面 不一樣的燈光會影響紫色呈現出來的效果 噗你們說說是不是很有神秘感

加上我的個性又小無里頭(噗) 出奇不意的髮色根本寫了我的名字

一個多月回去染髮我的髮色還是維持很好(驕傲驕傲) 哈哈我都有乖乖用護色洗髮精 再加上我超討厭洗頭(笑)能不洗則不洗

哈哈但是主要是因為染髮時 阿布考量我的髮質幫我選擇酸性染 顏色顯色持久也對髮質比較不傷害

10.jpg

針對不一樣的髮質我相信阿布都有一套

阿布老師是一個很有個性的設計師 對髮型雖然有主張不過還是都是為了提供最好的意見給客人

而且我看了他的facebook每個經他手的髮型都好美阿!!

下個月我也先預約了要處理布丁頭(科科很怕被約走) 不過我也真的很推薦阿布老師的手藝

Moon Hair Studio

預約專線:02-27789471
髮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交通方式:忠孝敦化捷運站 3號出口出來直走一分鍾Cys假髮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