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氣墊粉餅也用了好幾系列好幾個去了 從平價到專櫃的都各有千秋 我個人使用氣墊的經驗幾乎沒雷

MKUP美咖這款氣墊是主打水潤光感的效果 關於MKUP我還是因為發露薛妞妞才知道(噗XD)

拜託 網拍女神都在用 姊是一定也要跟風才行 科科

1.jpg

MKUP水裸光保濕氣墊粉餅 SPF50

主成份:玻尿酸、傳明酸、神經醯胺、法國玫瑰水、海藻萃取、天然海洋膠原蛋白、蜂王漿

將玻尿酸精華注入粉底 形成了從肌膚內散發出的水裸光底妝 並給予肌膚水嫩透亮感

輕薄玻尿酸粉體與氣墊完美結合建立了自然裸光基底

2.jpg

MKUP氣墊粉餅是一餅到底的 打開封膜 粉蕊就在裡頭啦

整體的包裝設計是走亮黑系列 跟其他品牌的設計落差很大 但是使用起來卻感覺人變得很有質感

這款氣墊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 #01白皙 #02自然 我選擇示範的是#02自然色

3.jpg

新一代超Q彈粉撲設計 完美搭配玻尿酸粉體沾取 沾取後發現這款氣墊算是比較濕潤的

如果是屬於較濕潤的氣墊 每次用量不需要太多 大概輕壓2-3下即可 粉撲就可以完美沾取很多量了

5.jpg

素顏出現

是說最近有很勤勞敷面膜也有在認真運動流汗 整體而言我自己發現膚質真的還可以(勉強及格)

不過一些毛孔 尤其鼻翼兩側 還有臉的小過敏倒是每次我很苦惱的問題

6.jpg

MKUP氣墊粉餅出動 我本身的膚色跟照片落差不大 選自然色剛剛好

拍氣墊的時候我都是從中心往外 鼻翼漸漸到顴骨的位置

7.jpg

先拍一層來給你們看看 因為她比較濕所以我壓兩三下的量就足夠讓我拍一層的半張臉 (很省的感覺!!)

拍完以後我不會覺得臉很油膩或濕悶 反而感覺是無妝清透舒服的狀態

8.jpg

一層後再兩層的效果也太威了吧 MKUP氣墊每多拍一層 肌膚就越無暇透亮 夢寐以求的薄透

而且臉上的毛孔或是臉頰的泛紅小過敏都被藏起來了阿 連我沒有刻意要遮住的顴骨痣顏色都淡了

有些底妝如果防曬係數過多 擦了臉會容易癢癢的 但是MKUP這款走的是清透裸妝路線所以臉很舒服持續在呼吸

所以臉看起來好像很油亮油亮的 不過摸摸臉頰一點也不油膩

9.jpg

MKUP水裸光保濕氣墊粉餅 特別加入全方位控油因子 長效控油擺脫黏膩脫妝問題 維持清爽

一天下來現在又是大夏天的大 概五六小時妝感像上圖那樣 (脫妝超不明顯的) 出門根本不需要補妝

整體來說MKUP氣墊底妝維持度蠻高的 宛如天生的光感肌膚

11.jpg

跟專櫃品牌比較起來 MKUP的價位很親民 480元 除了蔻蔻用的保濕款還有控油系列的可以參考

可以到他們粉絲團 MKUP美咖 看我的女神(薛妞妞)的氣墊示範或是更多彩妝品 要逼死我跟你們的荷包了

或是直接到MKUP美咖官網發露更多的平價彩妝品 不跟你們多說了 姊要再來去SHOPPING了

 

喜歡今天的底妝單元嗎(偏頭)

更多關於蔻蔻的日常分享快來粉絲團找我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1988CHLORI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KUP chloris makeu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