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天氣太熱中午都沒有什麼食慾 但是又怕挨餓到 蔻蔻都認真的再找一些好吃的餐廳晚上來填飽肚子

這家"隱居"聽店名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蔻蔻之前就有分享過新埔站周邊的分店 隱居小食堂

這次蔻蔻去吃的就是在我家旁邊的隱居居酒屋 (非常靠近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 走路不用兩分鐘)

1.jpg

隱居的兩家店餐點大多都蠻類似的 不過還是有一些隱藏版的或是當天限定的餐點 一定要親自來試試口味

入座後服務生立刻遞上菜單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菜單是非常日式風格的竹冊子

2.jpg

府中站的隱居居酒屋的裝潢風格也是以日式的木頭質感為主

當然還是有放置一些充滿日本味道的裝飾 尤其是那些鯉魚旗好療癒我的心 太可愛了

居酒屋一定要小酌一下才是嘛 所以店內也有很多日本的清酒 是不是醉了(笑)

5.jpg

哈哈人家才剛說要酒 酒就遞上來了阿

日本直送新鮮現打麒麟生啤酒我還蠻喜歡的(去日本玩也都會在飯店喝一下) 味道很清甜 而且最近太熱喝啤酒最消暑了

旁邊的毛豆是店家招待 是說喝啤酒搭配一些下酒菜也是很愜意的事情

4.jpg

除了生啤酒 畢竟蔻蔻是個不折不扣的飲料控 有酒不夠還是需要來點飲料才行

店內有販售日本汽水 口味的選擇也是蠻多元的 這次我們喝了水蜜桃汽水以及綠茶可樂(左邊那兩瓶)

而且 兩個口味都超級好喝 上次喝的(最右邊)的蘋果汽水也很推薦

3.jpg

8.jpg

深海油醋鱈魚肝

關於鱈魚肝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原本還擔心味道會太腥

但是完全出乎意料 鱈魚肝非常軟嫩 在嘴裡輕易就化開了 搭配日式酸甜酸甜的醬汁超開胃

18.jpg

澎湖空運生蠔(每日限量)

夏天到了就是澎湖的生蠔季節了 蔻蔻有是一個超愛吃海鮮的女孩 一定不能錯過的

新鮮的生蠔只要經過火烤就會帶出他的鮮甜美味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哈哈 默默覺得我吃幾個都沒問題

6.jpg

松阪豚串/香蔥牛肉串

豬肉我最喜歡吃松阪肉了 因為肉質比較Q比較有嚼勁 再加上它外面考的"恰恰" 灑上胡椒鹽好好吃

牛肉串也是很嫩 因為沒有烤到全熟所以肉質不用擔心會太老很難咬 上頭還有燒烤甜甜醬汁 很match

7.jpg

培根麻吉串/杏鮑菇串

雖然我之前都有在隱居小食堂吃過 但是好吃的口味總是想一點再點 果然還是都是很合我味(胃)

雖然我自己在家裡有試著烤過 但是好可惜都沒有這麼好的味道

10.jpg

雞腿串

嚴選的雞腿肉非常的Juicy 肉質鮮嫩 每咬一口都有滿滿的雞汁流出來 擠上一點金桔酸酸的更對味

9.jpg

11.jpg

鹽烤青花魚

我雖然很愛吃海鮮 偏偏魚類平常不是太喜歡 但是這個青花魚未免也處理得太美味了

不過光是看到他旁邊的番茄薑片甚至是金桔雕花就知道廚師真的很用心

青花魚的外層用鹽巴去調味後再去烤 吃起來除了有鹽漬的味道還有烘烤的焦香氣

16.jpg

魚肉的肉質也是非常扎實 吃到最後一口 熊熊想到一定要拍照跟你們分享一下(笑)

而且即使沒有沾旁邊的胡椒鹽 青花魚本身的魚肉口感就很有味道的 完全不需要其他調味料來輔佐他

12.jpg

首圖最大的那張就是這一道很夢幻的炸蝦生春捲

使用的是平常我們在越南商店會買的那種春捲皮(這種春捲皮也比較健康低熱量)

裡頭包裹著超大海老 以及很大量的生菜洋蔥 最後再淋上千島沙拉醬 不只視覺效果很棒 口味也很好吃

13.jpg

而且他使用這種春捲皮 即使濕濕的也不會像傳統春捲皮吃起來怕怕的

炸蝦的部分外皮也是炸的非常酥脆 粉層沒有很厚吃起來完全沒負擔 咬一口立馬嘗到蝦子的甜味

14.jpg

酥炸雞軟骨

喜歡吃日本料理像這種炸雞類的都不能錯過 不過雞軟骨我倒是頭一次點之前都是吃雞唐揚這類的

想不到初次體驗也是一次就愛上了 因為軟骨吃起來外酥內脆 口感很奇妙

不喜歡吃太多肉的可以考慮這個 又可以有炸物的感覺又不會吃進去太多肉 而且口味也很接近炸雞味道

15.jpg

海鮮起司披薩

利用壽司飯及海苔包裹著 上頭擺放蝦仁鮭魚等等海鮮 再放上起司焗烤後最後加上美乃滋鋪上柴魚片

真的是非常夢幻 而且柴魚片兒也是不斷地跳舞的一道披薩 算是蠻創意的料理

每一次都是在最後上這道菜(笑) 都還是有把它打包帶回家吃 但是真的是熱熱吃冷冷吃都好好吃

17.jpg

吃飽喝足後才發現他們越晚人越多欸 大家都趁著下班來居酒屋解放一下整天的工作壓力

除了像我坐的二樓室內座位 一樓也有吧檯和半開放式的騎樓座位 店外也是擺放滿滿機車

(附近機車還蠻好停的 不然也可以停在我家XD 哈哈哈) 

19.jpg

除了口味蔻蔻也是很喜歡隱居的氛圍 真心分享推薦給你們 不管是新埔還是府中店的我都好喜歡

喜歡日式輕料理或是居酒屋的讀者可以參考 隱居_いざかや 粉絲團也常常會有很多第一手的餐點以及優惠資訊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囉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食記分享

🏮 隱居居酒屋(府中店)
電話番号: 02-89698260
地址:板橋區東門街30之1號
(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 隱居小食堂(新埔店)
電話番号: 02-82536480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9號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約2~3分鐘)

營業時間:17:00-00:30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