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趕在我又出國旅行之前 又跑去做一下美美的光療指甲了(笑)

是說工作都要忙翻了還是要硬擠出時間做指甲接睫毛 當女孩果然是很辛苦的 哈哈哈

因為沒什麼太多時間這次蔻蔻就近到新莊的鑽石女孩Diamond Girl Nail去做美美的指甲

1.jpg

鑽石女孩美甲Diamond Girl Nail位於新莊區民安西路264號4樓

這裡屬於個人工作室 如果像蔻蔻騎機車前往 工作室樓下有很多停車格

或是透過捷運跟公車也都非常的方便(眨眼) 點我看大眾交通方式

2.jpg

3.jpg

鑽石女孩美甲Diamond Girl Nail 雖然只是工作室但是佈置一點也不馬虎

美甲師樂蒂Dorothy把客廳的一角擺設的非常女孩系 還有很多乾燥花草素材真的非常對我的味

牆上也是有很多樂蒂的作品都很精緻 而且也有非常多種的風格可以提供給大家挑選

沒頭緒的就翻翻雜誌在這麼可愛的地方馬上就有靈感了

11.jpg11.jpg11.jpg

還是沒有靈感的女孩也可以看看樂蒂的作品 超多與眾不同的作品 每款不是很美就是超美

只能說當下恨不得我有千千萬萬隻手指頭...

5.jpg

7.jpg

這次跟美甲師樂蒂討論後決定來嘗試以前比較少做的極簡款式

從消毒清潔修型拋光去乾皮 每一個步驟樂蒂都非常仔細 很令人安心

6.jpg

樂蒂本人也是一個美美的女生(偷拍她了 哈哈哈XD) 尤其是認真的時候更漂釀了

她真的很細心也都會一直溝通 希望讓每個女孩都擁有鑽石般閃亮亮的美甲

9.jpg

基本底色上色完成了 這次的底色蔻蔻選擇的是比較顯白的粉嫩系馬卡龍色

樂蒂還有幫我做了一點暈染整體感覺更加有質感 其實光是幫我用上粉嫩底色就很美了阿(眼冒愛心)

最後還加上了一點素材 營造出有點微銀河的感覺

10.jpg

整個完成後還塗上指緣油 這種滴管式的我還是頭一次用 哈哈但是感覺就很厲害阿

13.jpg

哇 連我自己看了都要愛上我的指甲了(噗)

這次是粉色和藍色的小渲搭配閃爍星空以及小圓珠跟小鑽石營造出星座的感覺 真的太喜歡了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簡單風格真的也很有質感 而且皮膚好顯白啊

12.jpg

這次蔻蔻去日本玩全程也都是搭配Diamond Girl Nail 樂蒂幫我做的美甲(廢話!!)

雖然這次我忘了防曬 曬得很黑但是我的指甲還是很上相也一直受到注目 滿足姐的虛榮心一下啦

有興趣的妞可以參考一下 鑽石女孩美甲的粉絲團 

樂蒂的技術真的很棒 對美感的敏銳度也很高 客人真的太滿了 所以別忘記要提前預約!!

cats.jpg

要預約的女孩不要害羞 加樂蒂的LINE:apple9715

來粉絲團找我玩 !

創作者介紹

我是蔻蔻 ♥ Chloris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亮亮的是因為貝殼粉嗎?!
    好好看喔~~~
  • 不是餒 它是利用一張類似雷射紙的膠帶轉印上去的
    我看到也覺得很酷 不過那東西很難形容阿XD

    Chloris 於 2016/06/19 23:33 回覆

  • ♥謝寶蓓♥
  • 好美喲
    還有首圖你的頭髮也是^^
  • 這次的光療我也很喜歡 簡單最美

    Chloris 於 2016/06/19 23:32 回覆

  • alice987654321
  • 簡單又優雅
    好美!!
  • 簡單最美!

    Chloris 於 2016/06/22 22: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