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看到首圖會不會物會以為是什麼沙拉油或是酒類飲品呢(偏頭) 答案是都不是

它其實是北川本家美肌舒緩控油清酒化妝水 是說北川本家是日本的金牌酒廠 是下重本的一瓶化妝水

2.jpg

北川本家美肌舒緩控油清酒化妝水除了用最好酒廠的清酒提煉外 還採用最清澈的水及最好的米

這瓶化妝水的成分標示都非常的清楚 尤其以精米萃取以及胺基酸更能夠使肌膚變得柔潤光滑

雖然是寶特瓶的外包裝 但是蔻蔻很喜歡這種不一樣的新穎包裝 哈哈哈太可愛了

4.jpg

像是蔻蔻上個月去日本旅行就帶著他 赴日就要帶日貨 一種入境隨俗的感覺

雖然出門玩難免讓肌膚透支沒時間休息 但是整體的膚質狀況我還算滿意

因為沒有帶到化妝棉所以我都是倒在手心用輕拍點式的方式拍打我整張臉

是說打開瓶蓋真的有很濃烈的酒香味 就像我們在喝的清酒一樣(也真的是可以喝的酒 喝下去也沒關係哈哈)

3.jpg

雖然味道撲鼻濃郁 但是真的塗在臉上的時候卻覺得很溫和安定一點也不刺激

清酒化妝水都是純天然 無添加物 質地不厚重非常清爽鎮定 擦完後拍打肌膚的過程中很快就吸收了

臉部不會覺得緊繃 觸感也很光滑柔順 真的完全呵護了我的肌膚

有的人擔心酒精傷害肌膚 不過這是天然的不是化學的產品

像蔻蔻我雖是敏感性的肌膚(過敏肌先做敏感肌測試) 我幾次使用下來肌膚狀態也是沒有問題

6.jpg

7.jpg

除了像是輕拍外 還能夠以面膜濕敷的方式 取適量的純米清酒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面

這款的控油效果 所以T字部位可以加強

濕敷後的你們看看 真的水水亮亮 而且肌膚感受太舒服也太幸福了(眨眼)

5.jpg

睡前擦純米清酒化妝水保養我的肌膚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肌膚像豆腐很滑嫩

(噗)應該看得出來我整個是剛睡醒的狀態

肌膚出油的狀況真的不明顯 而且經過一晚膚質看起來依舊白裡透亮 亮裡透紅

看到每一瓶美肌純米清酒化妝水的製作過程都要如此複雜 就知道用的是很用心的產品(大拇哥)

1.jpg

蔻蔻真的很推薦這瓶化妝水 真心很喜歡 不管是平日控油保養或是想要補充水分都很適合

好東西要跟好讀者分享 而且我看好多人的評價也都很不錯 蔻蔻未來還會想再續購 (重點是他價位也不高)

最後附上連結 http://bit.ly/299Ex4I

希望大家喜歡蔻蔻今天的分享歐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