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還真的蠻多保養文章的 夏天真的很容易太容易有NG肌膚了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歐

其實這篇主要是要來分享簡易的卸妝中後保養 我經常嫁接睫毛 所以卸妝這東西我已經很久沒有用過油類的產品了

接觸水性的卸妝產品後好像也回不去了 畢竟洗完臉感覺真的舒服很多(摸摸臉頰)

10.jpg

船井醫朵Ido淨透活顏化妝水 近期的產品包裝都喜歡走寶特瓶路線 哈哈不過真的很可愛

這瓶是三大功效 all in one: 清潔 保濕緊實 舒緩鎮靜

卸妝同時保養 所以天天使用也是溫和不刺激 (高保濕高親膚 敏感肌適用)

11.jpg

卸妝水的好處就是洗澡的同時可以順便卸妝 沾取適量在化妝棉上 較厚重的眼唇妝可以先濕敷再輕輕擦拭

像是平常沒有化妝的時候 蔻蔻也是會用這瓶卸妝水清潔臉部肌膚 畢竟現在空氣中的髒污太多了

12.jpg

用卸妝水清潔肌膚也是能夠清潔的非常乾淨 而且因為質地溫和所以嫁接的睫毛也不用擔心

1.jpg

讓膚質更升級 因此卸妝後的保養也是一樣重要 Ido全效再生精質眼霜&全效再生精質乳

醫朵這次推出這兩款有多重效用: 抗老x活化x保濕x亮白 全面鞏固肌膚滿足多種需要 

5.jpg

全效再生精質眼霜 維持眼周肌膚青春狀態 (這款也有買給了我媽咪使用)

6.jpg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而且質地很清爽 不會像有些太過於油膩 所以用起來輕盈也好吸收

因為添加了多重成分 能夠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問題 讓肌膚緊緻充滿彈力

7.jpg

隨著年紀增長和地心引力關係 其實眼周肌膚會鬆弛也會出現皺紋 就算年輕(其實也不年輕了)還是要加減保養 不要等到來不及才後悔

如果又像我是很喜歡笑的人 那眼周真的要好好的保養照顧

每天晚上我都固定塗這瓶眼霜順便按摩眼周肌膚 質地清爽水潤所以每天使用都沒問題 (我沒有出現肉芽)

2.jpg

使用完局部眼霜後再上這瓶全效再生精質乳 同樣是All in One的產品

四個革新關鍵添加: 撫紋(裙帶藻-孢子葉萃取) 抗老(雪滴花鱗莖萃取) 保濕(葵花籽萃取) 亮白(傳明酸)

雖然是乳狀不過我個人真的喜歡醫朵這系列的保養品 因為質地都很清爽不油膩

4.jpg

越長越大 越大越懶 這種多合一的保養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喜歡 而且除了臉部連頸部我都一起保養了

她真的吸收蠻快 我大多是用畫圈方式按摩臉部的肌膚 雖然臉看起來亮亮的不過摸起來不會油

像這種清爽的保養真的很適合最近用阿 畢竟夏天很容易爆汗

所以除了卸妝後(睡前)保養外 有時候白天我化妝前 我也會加上這瓶保養保養 化妝起來更清透持久

3.jpg

夏天我看到身邊好多朋友都出現冒痘等NG狀況 不過我的肌膚還是都處於滿好的狀態

有保養真的有差 絕對不能因為天氣熱不想動就懶得保養

9.jpg

推薦給你們這三個船井醫朵卸妝中後保養品 淨透活顏卸妝水  全效再生精質眼霜  全效再生精質乳

在炎炎夏日中也能保持肌膚清爽不黏膩(眨眼)

船井生醫還有小活動喔 只要分享使用心得 就送200元折價券: http://goo.gl/aoqv1z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