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真的不知道到底買幾顆氣墊了(要被媽媽罵了...) 用氣墊這麼久的時間以來發現每一顆都各有優缺點

就看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膚狀 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餅兒

本文為與F.O.X Cosmetic合作試用他們家新產品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1.jpg

哈哈 這次在日本旅行帶的就是這一顆氣墊 才剛拿到就要帶他出征試看看品質如何

旅程之中不過是化妝時使用或是補妝使用我都還算蠻喜歡的 他是一顆妝粉很服貼的氣墊粉餅

2.jpg

聽到他的大名差不多就可以猜到 氣墊BB水粉就表示是一個偏液狀的氣墊粉餅

是說打開內層膠膜發現他還真的很水 而且粉餅上頭的氣孔很高多 感覺就好juicy阿

3.jpg

我還真的沒有猜到他那麼水潤 初次使用的時候大概按壓兩三下吧(份量還真的有點給他太多了 哈哈哈)

強烈建議按壓兩下左右就很完美了 如果皮膚比較黝黑的孩子別忘記就按壓一下就好

因為他目前只有單一色號 BF01初裸膚 深色肌會太突兀就是了

4.jpg

我整體的膚色不黑不白 大概差一個色階左右 不過按壓整臉完成後一點也不會怪不會有戴假面具的感覺 哈哈

這顆氣墊BB水粉他其實會隨著你按壓取的量顏色會越來越白 所以前面才建議深色肌膚的孩子不要壓太多了阿

5.jpg

整臉按壓完成F.o.x的輕柔氣墊BB水粉 除了肌膚視覺效果變得白皙外 臉部也很無暇像baby肌一樣稚嫩

而且臉部肌膚360度完全無死角 連毛孔都遮住了 是說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水粉的效果這麼厲害

不過這款輕柔氣墊BB水粉因為質地比較水比較不控油 所以看起來臉部好像會比較油亮(偏頭)

因為我臉部是蠻容易出油的 他雖然不容易脫妝卡粉但是出油也是挺困擾的 因此我都會在最後定妝時壓上蜜粉

另外通常為了讓唇彩好上色 我也都會在唇部上底妝 (也是一個蔻蔻小撇步分享給你們)

6.jpg

底妝 ---> 腮紅 ---> 蜜粉 其實氣墊真的很好用 再加上這顆還有SPF50的防曬效果 真的一顆就無敵了

這麼容易令人融化的天氣 我的底妝還是很服貼 而且臉上我最在意的毛孔也都看不到

7.jpg

補妝也是很EASY 隨便補都好看(哈哈哈) 推薦給你們這一顆F.O.X Cosmetic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除了底妝 F.O.X還有很多厲害的彩妝跟保養品 都是開架式的價位 大家有興趣可以考慮一下

F.O.X Cosmetic 官網: http://www.foxcosmetic.net/index_b.php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歐 啾咪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