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哈囉(招手) 今天是一篇迷你的實測開箱文

蔻蔻調查周遭有在擦唇膏的女孩 最討厭的問題冠軍就是使用會掉色吃色的唇彩

是說整體完美的妝容如果搭配NG的唇彩真的會蠻令人火大的 (怒摔筆)

1.jpg

所以看到MKUP這波主打的24H不掉色不沾杯超持久口紅筆 真的非常吸引我的目光阿

之前我就有入手過MKUP的底妝產品 還算好用 就一直把他列入我的口袋清單

延伸閱讀一下:MKUP美咖水裸光保濕氣墊粉餅

2.jpg

24H不掉色不沾杯超持久口紅筆 #03魅惑桃

獨特超顯色口紅 搭配新一代不黏膩技術完全不沾杯

另外口紅筆使用純食品級染料+維他命B5 使嘴唇滋潤持久不脫妝

3.jpg

魅惑桃的顏色很美也很顯色 平常很少駕馭這種桃色系的 不過一試我也愛上了

它超濃彩配方 所以上色很均勻速度也蠻快的 (我都來不及抿嘴 就完全上色了)

4.jpg

描繪唇型後試著咬唇 牙齒完全沒有MKUP口紅筆的顏色!

像我愛舔嘴唇的 牙齒經常很容易吃到不少口紅印子 用這個口紅筆還真沒有這個問題

5.jpg

試試喝水 大量的水分也不會影響口紅筆在嘴唇上殘留的量 杯緣也沒有魅惑桃的顏色

不沾杯成功 ✔

8.jpg

美咖MKUP口紅筆的魅惑桃色在一上妝的時候是比較顯色

不過它的顏色會在歷經一天的一步步摧毀(咦?) 顏色為漸漸轉比較淡了些

但是即使唇彩顏色變淺 基底還是他原始的魅惑桃色

6.jpg

7.jpg

我大概是早上09:00上唇彩的 午飯午茶大魚大肉大吃大喝後16:00的狀態還是很完美

即使嘴唇冒油光拿紙巾擦乾淨也不擔心口紅筆的顏色不見 對女孩來說真的很方便飯後也不需要補妝

不掉色成功 ✔

9.jpg

晚上21:00 已經經過了整整12小時了 唇部有些微的顏色殘留 不過大部分是已經淡掉了

整天下來我完全沒有補唇妝哦 所以一般正常外出時間八小時以內其實這款口紅筆就很足夠

當然如果以長時間外出(超過10小時)來看的話 建議可以在中途做補唇彩的動作

另外大家關心的卸妝問題 只要使用眼唇卸妝液其實就可以卸除乾淨了唷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