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日的主角兒就是我的兩撇小眉毛  嗨來跟大家打聲招呼了 首圖展示是我平常最喜歡的眉毛顏色 棕色

曾經有試過染髮時候順便染了眉毛 但是我臉部肌膚容易過敏 上染膏立刻很癢很不舒服 唉只好作罷了

但是自從學會如何處理眉毛後其實上眉毛妝也是挺簡易的

2.jpg

我本身的素眉毛量是"前密後疏"型的款式 有圖有真相吧

我的眉毛都是自己修的 近期特別喜歡平眉的樣式

10.jpg

如何畫出可愛的小濃眉 蔻蔻準備了花娜小姐的染眉膠以及染眉膏

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染髮的狀態 再加上我的膚色不算太深 因此這兩款的顏色我都選擇 02淺棕 light brown 

3.jpg

其實之前蔻蔻就有入手過Etude House持久染眉膠

4.jpg

這次想說換新換新就入手了平價品牌 花娜小姐不掉色眉印染眉膠 這兩個品牌的使用方式都一樣

不過花娜小姐的每次沾取的量較少所以要來回多塗幾次 通常我都是順著眉毛畫過去的(其實很難失敗啦)

5.jpg

根據染眉膠在臉上停留的時間會影響他吃色的程度 (最快等她乾掉就可以撕下來)

我大概等待一個小時候 顏色其實就吃上去

花娜小姐的染眉膠比較沒有那麼的黏 所以我的眉毛都沒有一起被拉扯下來

6.jpg

染眉膠徹底撕下後的眉毛兒們 底色都是淺棕色 雖然是素顏的狀態但是有了眉毛妝整體就精神許多

花娜小姐的染眉膠因為每個人的吃色程度不同 以塗抹兩小時來說的話我大概一兩天就會淡掉了

不過如果我睡前塗到隔天早上再撕下的話 (顏色會變比較深) 但是我可以撐到三天多

7.jpg

當然有底色可能還是不夠 這時候就出動這隻花娜小姐持久顯色染眉膏

其實這個我已經回購N支了 主要是因為他很便宜又很好用 哈哈哈 在沒有染眉膠的時候我都只用它!

8.jpg

它的刷頭跟睫毛膏的用法差不多 就是順著眉毛由中心往兩側刷開 來回多刷幾次 顏色會更加明顯

原本只有底色是淺棕色 在刷完眉毛後會連同眉毛本身一起變成淺棕色

偶爾出門懶惰不化妝我都是底妝+染眉膏就出門 不誇張有眉毛真的差很多

9.jpg

非常簡易輕鬆化出的小濃眉毛妝 整體的素顏顏值就提升了XD

快來嘗試看看只要染眉膠+染眉膏 沒有太複雜的技巧就可以EASY駕馭眉毛了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