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butybox我都不知道買過幾回了(笑) 尤其這次推出的真的很難叫人抗拒

這回為了慶祝VOGUE 20年 BUTYBOX跟她合作推出這組時尚奢華的聯名美妝盒

是說光是看到外盒就知道不同於以往 哈哈完全就是走比較花俏奢華的路線

每個月的美妝盒總是會給人不一樣的驚喜 這也是我喜歡BUTYBOX的緣故

手邊的保養品或化妝品總是固定那幾個品牌 自從開始入手BUTYBOX以後就認識了更多產品

而且像我很喜歡出國旅行 帶著美妝盒的小包裝產品當旅行組也都很方便

嘻嘻 我知道大家都迫不及待要來看蔻蔻的10月號美妝盒開箱了

1.jpg

施華蔻植萃防護洗髮乳

我的人生真的是活在出油這兩個字上 唉 我的臉容易出油其實連我的頭皮也是(摔筆)

不過我還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概念來過活(噗 有沒有這麼悽慘)

施華蔻Schwarzkopf是德國的百年護髮品牌 洗護髮品都沒有添加矽靈色素 讓頭皮更加健康

13.jpg

之前我的洗髮設計師有跟我說過 頭皮比較不健康或是容易出油的都建議使用透明洗髮精

洗髮過程真的覺得很舒服 洗後吹乾也覺得頭髮很蓬鬆清爽

2.jpg

PHAIRIENCE 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極效補水/快速修護/長效保濕

最近睡眠不足的關係肌膚都很乾燥沒有光澤 自從前陣子用了生物纖維面膜就一試愛上

3.jpg

生物纖維面膜都是非常服貼親膚 敷後都覺得臉部肌膚喝了好幾瓶的水 Q嫩嫩的

這款面膜偏水潤感 因此上妝也不容易出油反而會讓妝容更服貼無暇

4.jpg

Avene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保濕水凝霜

蔻蔻建議先使用保濕精華再用水凝霜 原本以為(擔心)他會很油性 不過根本是多餘的嘛 哈哈

5.jpg

雅漾的保濕精華是屬於水感保養 吸收很快 早晚妝前或是睡前使用都沒有問題

7.jpg

保濕水凝霜算是讓我比較小意外的 看到"霜"都會自然而然覺得油膩會冒油光

噗不過他雖然是霜狀的質地 但是同樣也好推開好吸收 當然連頸部保養也不能錯過

讓整體素顏大加分 (眨眼)

10.jpg

heme速描防水眼線眼影筆 #墨綠 (這款眼線眼影筆一共有五個顏色

她屬於慕斯絲滑質地不刮眼皮 不過顏色我個人上的比較慢建議來回多描劃幾次

11.jpg

他的防水防暈染的效果勉強OK 我是屬於眼皮容易出油的女孩 所以大概半天的時間眼線就會暈開

所以就會有自然而然的煙燻妝啦 哈哈哈當然筆的另一頭是暈染棉棒 也可以畫出迷人的煙燻眼影

8.jpg

PAUL&JOE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 SPF30 PA+++

9.jpg

這款隔離乳我之前就有在專櫃入手過 以隔離乳來說他還蠻好用 除了隔離防曬又有潤色效果

近期因為都固定在用粉底液/氣墊粉餅 所以隔離乳很久沒碰到 這次在體驗有種回味的感覺(笑)

每次擦完肌膚都會有點霧面霧面 如果說是一般淡妝出門把這瓶隔離乳當底妝其實是很OK的

cats.jpg

以上是蔻蔻美妝盒十月號的開箱報告 希望你們喜歡囉 (啾咪)

BUTYBOX美妝盒 姊妹們快來一起變美麗 花少少的錢有著大大的享受

來粉絲團找蔻蔻玩耍吧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