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你們有發現最近文章之間的距離好像都有點久(跪) 冬天到了我的工作開始很繁忙了

但是還是會想要擠出時間來分享蔻蔻的生活大小事情啦 還是要密切關注我(眨眼)

這幾天還真的是能夠感受到天氣的轉換 開始有涼意了

換季之際除非身體容易感冒以外 連肌膚也會因為這樣而乾燥脫皮甚至是更壞情況

哎呀 而我再加上工作超時疲累 一整個身心俱疲 肌膚真的讓我連出門都不好意思欸

2.jpg

看到肌膚這樣嗚嗚我連照鏡子都不敢 於是開始嘗試幾款調理保養品

INNERSKIN這款調理精華是我先爬文看到大家反應都不錯 於是我也跟風入手來試看看

1.jpg

INNER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主要用途針對緊緻毛孔以及長效控油

而且它的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 雖然他按壓出來是乳狀的 但是完全不會油膩也好推開

推開好利用指腹按摩臉部肌膚也是很快就被吸收進去了(很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的人)

3.jpg

因為要擦的保養品實在太多了(苦笑) 所以這瓶調理精華通常我都是晚上使用

尤其是鼻翼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更要好好加強按摩一下

畢竟肌膚狀況真的太惡劣了 我連續使用三週整體的狀況提升不少

4.jpg

剛擦完這瓶INNER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肌膚整體的光澤度或是水潤度都大大提升 (超喜歡的)

嘻嘻 所以現在肌膚都是屬於保水狀態 而且妝感也更加服貼了呢

你們也知道肌膚乾燥就很容易畫出很NG的妝容 即使是辛苦工作也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和肌膚

5.jpg

我都固定睡前擦一次 隔天起床肌膚也沒有甚麼泛油光 還是依然美美的素顏XD (自己很敢亂說)

真心推薦給大家這瓶 INNER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