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天阿我竟然默默地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發文了(跪) 前陣子到處跑到處去玩都怠惰了部落格(抓頭)

噗 我抱著愧疚的心今天立馬來跟你們分享這個秋冬乾燥保養小物

如果一直有在發露我的讀者就知道之前我曾經在澳洲生活一段時間 澳洲是一個又乾又冷的國度

澳洲境內的保養品都是偏滋潤型的 不過大部份產品我個人覺得都不是很適合我們亞洲人的肌膚

科科 不過我還是有找到一個雖然很滋潤但是偏偏又很好用很適合我的Suvana全天然蜂蜜木瓜膏

1.jpg

這條黃色軟管就是來自澳洲的Suvana全天然蜂蜜木瓜膏

Suvana的產品以天然為主 同時也是一個有機品牌  所以製造出澳洲第一支有機認證的木瓜膏

因為有機又天然無添加化學香精成分所以適用的年齡很廣泛 即使是嬰兒也都可以放心做使用

是說它的整體造型也蠻可愛的 所以使用起來也意外感覺特別有童趣

2.jpg

3.jpg

軟管的材質放在包包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其實滋潤型的產品是不分四季的(即使夏天也可以安心使用)

這條蜂蜜木瓜膏的使用區域也很廣泛 (成分天然的好處就是身體到處都可以擦)

像是我習慣拿來當護手霜 雖然擦起來感覺油亮油亮 但是反覆多搓揉就吸收了 手掌像是多了保護膜

當然像膝蓋頸部或是比較乾燥的肌膚也都可以抹上這條木瓜膏

4.jpg

不過我出門很討厭大包小包的 所以攜帶這條木瓜膏時也會把他當成護唇膏使用(笑)

是說我覺得他的護唇功能也是很厲害的 上周我去了大陸空氣很乾燥所以隨身都補上護唇滋潤一下超好用的

5.jpg

這條來自澳洲的SUVANA全天然蜂蜜木瓜膏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乾冷的冬天就是要來個滋潤保養一下

它一條可以用很久 而且價位也是走平價路線的 現在在Beauty時尚美人網買越多條越划算

快約姊妹好友一起團購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