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明明之前說要認真分享寫文的 不小心又拖了一下 不過今天蔻蔻保證讓大家收穫滿滿

前陣子我在粉絲團分享的花娜小姐與choo choo cat聯名的彩妝品 今天終於要來開箱介紹我的試用心得

1.jpg

Choo Choo Cat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就是韓國爆炸可愛的萌系甜蜜貓

打開包裝甜蜜貓的超無辜表情都要融化我的心了 未免也太療癒了吧!

2.jpg

首先登場的是這個Miss Hana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暇金屬氣墊粉餅 #02明亮色

其實這個我之前就有分享過:淨潤無暇金屬粉餅 #01自然色 不過粉盒蓋印上甜蜜貓似乎就更勸敗

3.jpg

打開盒蓋這個聯名款同樣是創新氣壓真空式粉餅 採用天然植物油脂

而且我超愛她這種按壓氣墊的設計 除了美觀外同時也衛生 能有效隔絕粉餅的內外避免變質

4.jpg

5.jpg

之前用以為我很適合#01自然色 後來用了#02明亮色才發現我更適合這個 整體膚色臉色都大大提升了

(色度的選擇有時候還真的需要多方的嘗試才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

她這款的延展度很高 因此不需要按壓太多的粉液 再均勻拍打在臉上 噗我可是連嘴唇都不放過

因為裡頭也含有保濕因子 雖然我本身肌膚有點乾但是也不太影響上妝 非常乾性肌的建議先上個飾底乳

6.jpg

再來這個一樣是萌萌惹人愛的 澎澎氣墊腮紅 #02水蜜桃布蕾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想法一樣爲什麼連色號都可以取到這麼夢幻的名字

氣墊腮紅是我的初體驗 哈哈不過我這次入手不為氣墊完全為了腮紅蓋上的甜蜜貓(誤)

7.jpg

打開腮紅蓋先來說說她的粉撲 居然有choo choo cat超水汪汪的大眼睛 楚楚可憐的更討人喜歡

不過也不知道是在寄送過程還是我收藏方式 居然居然有點搞砸了(哭)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右下角的超萌白色貓掌印 我選擇的是偏橘色系的水蜜桃色 他的氣墊孔都蠻水潤的就像在呼吸

8.jpg

9.jpg

超細緻微晶粉體在接觸肌膚的同時顏色會瞬間釋放 而且質地清透水潤完全沒有卡色卡粉的問題

雪白貓掌印 添加超微細玻尿酸呈現澎潤飽滿的QQ蘋果肌 是不是超實用又兼具設計感

10.jpg

蘋果肌的部分透出微微的橘色光感 而且顏色在肌膚上也維持蠻久的

腮紅我大部分都買橘色系 不過因為這款氣墊腮紅持久度夠下次考慮入手草莓粉色系的來化宿醉/曬傷妝

11.jpg

12.jpg

這個小鐵盒當初一直大缺貨 還好還是被我買到了!!!(挑眉)

Miss Hana X Choo Choo Cat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

13.jpg

一盒裡頭有四隻眼膠筆還有一個粉嫩的削筆器

其實這款鐵盒之所以經典就是裡頭的眼膠筆用完以後還可以裝更可愛的東西在鐵盒裡頭 是不是很想要

14.jpg

這款眼膠筆全天候不脫妝 他的抗油抗水效果不錯 而且維持度也很OK 我出門半天眼妝也沒有暈開

先來試色給你們瞧瞧 C1跟C3都是單色 黑/棕 另外C2和C4就有加銀粉金粉 讓眼妝可以閃亮亮

15.jpg

他還蠻容易上手 因為容易上色所以不容易化失敗(笑) 初學者也建議入手喔

但卸除的部分就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會比較好一次卸除喔 (原本我用卸妝水 結果無法卸乾淨XD)

20.jpg

這次幫大家試色C2銀河黑 (帶點銀粉的黑色) 純粹淺淺的化過就有點煙燻的感覺

16.jpg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 畢竟有底妝有眼妝還是少了唇妝嘛(扭) 一樣幫大家找了可愛的聯名商品

The Face Shop X Disney 聯名水漾染唇露 #01粉紅

17.jpg

除了花娜聯名的甜蜜貓 其實迪士尼的米奇也是很療癒人心的 (本人也是disney控啊!)

18.jpg

大部份的染唇露都比較不保濕(至少我用過的都是) 所以上唇露前嘴唇先擦個護唇膏保濕一下

它的顏色就如同色號非常的粉紅 Pink!而且顏色也吃的蠻快的 上下擦一下再抿一下唇就完成上色了

19.jpg

萌系化妝品打造的妝容也是挺萌的(笑) 完全打翻我對聯名化妝品的想法 聯名也能夠做得更好

分享給你們蔻蔻兒的開箱報告 2017年就從化妝品開始萌下去吧 啾咪

21.jpg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蔻蔻的分享 不過這些聯名彩妝都是限量發行的 有興趣的妞趕緊殺去86小舖入手

來粉絲團找我玩 啾咪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