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回算是新歡舊愛特輯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年假才剛結束 過年期間大家有沒有好好妝點自己呢

有時候打牌熬夜就是好幾個晚上不睡覺 隔天還要走春到處趴趴走 妝感的持久度就很重要(點頭如搗蒜)

年前剛好買了兩支TONYMOLY的唇露就想說趁著年假來實驗測試看看囉

1.jpg

第一隻CILO是我之前就入手的 因為味道很香甜顏色也很粉嫩 所以我就一直很喜歡她

第二三隻是近期入手的TONYMOLY完美情人光亮唇露 除了面膜我還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彩妝品

2.jpg

先來手背試色一下(眨眼) 為了讓大家可以作區分還特地挑了不一樣的顏色呢

不論是唇膏或是唇露我個人都很喜歡使用 挑選唇彩時我是屬於顏色取向的 畢竟兩者都各有優缺點

蔻蔻提供一下自己不專業的小分析 : 唇膏顏色通常都會比較光亮飽和均勻但是容易掉色沾杯 唇露則是顏色偏霧面感吸收力很快不易掉色 但是潤澤度不夠

4.jpg

先來一張素唇 我的唇色是偏淡偏淺的 所以有沒有上唇彩整體妝容真的會差很多

5.jpg

6.jpg

TONYMOLY完美情人光亮唇露 #03橘色

橘色(暖色調)的唇彩就跟頰彩一樣重要 你的化妝台絕對不可或缺的

妝容喜歡走比較甜美鄰家路線的女孩可以選擇這一款顏色

3.jpg

TONYMOLY唇露的頭是屬於比較硬的質感 而且他這兩隻的味道都好香甜喔 哈哈哈是不是餓了!

不過顏色算是很好上色 根據自己喜歡的顏色深淺再來回多刷幾次就可以

8.jpg

9.jpg

10.jpg

TONYMOLY完美情人光亮唇露 #02紅色

紅色系算是必備顏色吧(偏頭) 但是我覺得她這款的紅色沒有很正紅色 反而帶點酒紅的感覺

不過顏色畫起來也是挺美的不會顯老 跟唇膏的紅色比起來我更喜歡唇露的紅色LOOK

7.jpg

來實測一下TONYMOLY的顏色持久度 因為唇露本身是溼的質地所以要等他乾

使用面紙以及手背的部分按壓嘴唇 顏色幾乎都沒有掉色 (噗 讓姊姊我一整個很滿意)

顏色的時間維持度也很長 不過洗卸部分就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 再加上多一點的出力

11.jpg

算是同場加映一下我的舊愛愛愛CILO

跟TONLYMOLY 比起來他的頭超級柔軟 算是在觸感上更升級的概念

12.jpg

13.jpg

CILO微熱之吻霧顯色唇露 #03草莓

除了顏色像草莓牛奶一樣粉嫩以外 她踏踏實實是有著草莓味道 (好吃好吃)

它的顏色雖然在手背上試色比較淡一些 但是擦上嘴唇還是挺顯色的

而且粉色唇彩整個人的肌膚好像變得更亮白了耶 哈哈難怪我對這支唇露一直愛不釋口

14.jpg

CILO的持久度大概五個小時左右顏色就變得比較淺色了 尤其上唇掉色更明顯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有淡淡的粉色顏色存在 不過這還是因人而異(畢竟我很喜歡抿嘴咬嘴唇XD) 

當然相較之下CILO唇露也比較好卸除 一般使用卸妝水就能卸掉他了

15.jpg

以上是蔻蔻的唇露試色小心得 兩款三色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喜歡

更多關於蔻蔻來粉絲團找我吧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