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偷偷在粉絲團透露的面膜們來了(噗) 年假剛過緊接著工作上姐也是忙翻天了阿

最近很不巧又有寒流來襲 所以我的肌膚一整個乾燥缺水 還好我的百寶箱裡頭還有秘藏的好幾盒面膜 

1.jpg

我容易有選擇障礙 看到森田藥粧有那麼多種的面膜效能類型實在很難下決定 只好通通打包帶回家

畢竟森田藥粧算是平價品牌 所以我一口氣購入那麼多盒 荷包也不會哭哭太乾癟

今天的分享文也是蔻蔻迷你的DR.JOU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深層面膜開箱報告文

2.jpg

近期的素顏兒就是有些乾燥脫皮 (冬天真的是肌膚剋星 更要好好注意肌膚保濕!)

3.jpg

蔻蔻這次入手的全部都是森田藥粧六重玻尿酸系列的面膜 所以使用起來都大同小異

如果要說一個大方向的心得那就是他們都是很保濕超保濕非常保濕的面膜

5.jpg

外包裝根據面膜主要功能不同而有不一樣的顏色設計 也算是能讓我們消費者一目了然

而且打開外盒里頭每一片鋁包裝面膜的正反面也都把成分備註標示得相當清楚

藍色包裝這款是蔻蔻的最愛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快來看看我的開箱!

4.jpg

這系列的面膜都內含32g保濕精華液 看精華液都滿到滴出來心裡實在是太澎派了

7.jpg

這款極保濕面膜深層鎖水+強效保濕 還含100%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成分

而且他都是偏弱酸性 溫和親膚低刺激低敏配方 很適合蔻蔻這種混合性的肌膚

面膜的保濕精華液每次都還會多出很多我會用來擦頸部手肘跟膝蓋 (特別粗糙的部位)

6.jpg

面膜算是偏大片的 像我大餅臉也可以一片掌握 哈哈哈 而且面膜敷起來除了親膚也是非常的服貼

8.jpg

每次大概敷個15-20分鐘 臉部肌膚力馬呈現超明顯的光澤

因為面膜實在是太多精華液了哈哈哈 肌膚實在無法在短短的一二十分鐘內就完全吸收

所以在撕掉面膜後我還是會利用我溫熱的雙手按摩肌膚 加快精華液的吸收

9.jpg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透潤面膜

這款一樣是蔻蔻的最愛 是說森田藥粧的面膜平價到你每天敷好像也都不過分欸!

聽到這面膜的名字似乎就是一款可以讓你肌膚Bling Bling的感覺

除了深層鎖水強效保濕外 還富含雛菊,百合...等植物萃取 完美綻放透亮光澤

10.jpg

每次敷完面膜我都覺得我的臉像是重生了一樣 哈哈到底原本是有多麼的蒼老憔悴阿!

這片還蠻適合前一晚睡不飽睡不好睡不著 膚況低下時的妝前救急使用

哈哈哈 是說真的這篇面膜敷後感覺臉部光澤度都零死角

11.jpg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潤白面膜

哈哈這也是得寵的一枚 除了她的效用外還有她粉色外表(誤)

添加傳明酸 桑白皮 歐龍膽根 大葉藻萃取 是一款淨白亮膚舒緩抗敏的面膜  

12.jpg

六重玻尿酸全系列的面膜都是一樣服服貼貼不容易滑落 每次在敷面膜的數十分鐘裡我都淨做自己的事情

哈哈甚至服貼到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忘記他的存在欸XD

13.jpg

比起上面兩款(甚至是其他的那些) 我覺得這一片極潤白面膜是最滋潤的一款

在照片下可能很難看出 不過實際上的感覺是很強烈的滋潤 若要我比喻就像是臉浸在水中的狀態

14.jpg

六重玻尿酸深層修護面膜 & 六重玻尿酸深層舒緩面膜   

保濕效果一樣這兩款面膜也都非常重視 我個人認為它們很適合醫美術後或是肌膚受傷後使用

像我雷射後就會使用橘色的修護面膜 它富含燕窩萃取,蜂王乳精華萃取以及Q10 延緩肌膚老化

另外有時候夏天曬傷或是肌膚有過敏小疹子就可以使用綠色的舒緩面膜 添加金縷梅屬於天然草本調理舒緩

15.jpg

森田藥粧這六款六重玻尿酸深層面膜實在也是深得我心阿 保濕度是我對肌膚狀態最在乎的事情

面膜名字所謂的六重就是他每一片面膜都結合了"化妝水 精華液 精華乳 精華霜 面膜 眼膜"6個效用

難怪每次敷完面膜肌膚都舒服到一個不行啊!!看來今天蔻蔻的開箱文 成功!!

對了對了順便分享給你們 這回森田藥粧這六盒面膜我一口氣在86小舖入手了(科科)

因為價格超殺實在無法抵抗 噗畢竟我是愛搶便宜的女孩嘛(撥頭髮

失心瘋去下標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來粉絲團找我玩了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