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近期的保養文肌膚清一色都是分享面膜 不過除了面膜以外其他的保養系列也是都很重要!

就蔻蔻本身的肌膚屬於油性混合肌 在求學時期都是整張臉嚇死你們不償命的痘痘XD

當然一直到現在 我對保養品的選擇也都是尋尋覓覓一定要控油抗痘保濕型的才是最適合我的(眨眼)

2.jpg

之前曾經就有用過userISM靓肌靚的保養產品 因為它們大多是舒敏配方所以使用起來很適合我的膚質

每次宅配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有很專業很有sense的外盒(科科 很適合姐這種視覺系的)

3.jpg

這次蔻蔻入手的就是這兩瓶 完美理油系列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極效控油修護菁露

4.jpg

完美理油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

多爪潔淨因子(大中小分子) 深入毛孔瓦解堆積的角質皮脂

草本植萃 高純度複方精油 揮別油光讓肌膚清爽無負擔

最厲害的是還針對油性肌特別添加有效的抗痘成分繖花醇 達到抗菌抗痘功效

這瓶潔顏慕絲成分都是植物性的溫和配方 使用起來親膚以外也可以做baby的沐浴劑

5.jpg

那我們來瞧瞧它的慕絲泡沫 質地細緻柔軟 如絲緞般光滑

使用令人驚呼的日本絲柔微米級泡沫潔淨科技AMILITE® ACS-12

慕斯按壓上非常好操作 而且一按壓就可以立即洗臉不需要再等待在臉上起泡的時間

6.jpg

7.jpg

這瓶慕斯雖然有深層清潔效果 但是絕對不偷懶蔻蔻還是都會先卸妝後再使用

我每次都大概按壓一下就可以清潔整張臉 他的慕斯泡泡質地非常細緻不刺激 塗抹在臉上非常的舒適

8.jpg

利用控痘慕絲清潔後的臉超潔淨的 而且也有超自然的滑溜細緻感 剎那間我都愛上我的肌膚了

整體的感覺也完全不緊繃 反而是很舒暢的不刺激親膚感

9.jpg

清潔肌膚後的保養同樣也是很重要的 就靠它!完美理油極效控油修護菁露

清爽型微分子配方 立即性的滲透吸收 補充油性肌膚所需要的養分水分

草本控油複方溫和調理肌膚 深層緩解皮脂分泌狀況 帶給肌膚乾爽舒適感

另外還有多種萃取物可以幫助淨歛粗大毛孔 深度喚醒肌膚活力...

13.jpg

一定也含有厲害的抗痘抗菌成分繖花醇 (我是因為這個品牌才了解這個成分 一查之下才發現那麼威)

因為添加了葡萄柚,檸檬精油 所以聞起來是很清新的果香味道 同時也能夠舒緩安撫肌膚的緊繃狀態

11.jpg

12.jpg

每次大概取一個硬幣的量在掌心然後均勻拍打在臉上 再利用指腹用畫圓的方式按摩

修護菁露的質地非常清爽 而且好吸收 吸收後的肌膚不管是觸感或是體感都是非常舒適

這瓶控油修護菁露與其他控油產品最大的不同是它的草本油水調理成分並不是抑制出油 而是修護肌膚的調理方式變成"肌膚油水平衡的狀態"

如此一來就能夠同步完成油痘性肌膚的修護與保養 溫和調理肌膚過多油脂來達到乾淨清爽的絕佳膚感

14.jpg

15.jpg

當然不喜歡用指腹按摩的孩子也可以利用濕敷的方式(哈哈不過就是成本很傷)

菁露本身就可以提供給肌膚滿滿的養分 所以濕敷過後的肌膚更是清爽的保水狀態

17.jpg

有了好膚質作為基底 上底妝更加服貼無暇 什麼出油什麼毛孔....的NG狀態都跟你說掰掰了!

userISM靓肌靚完美理油系列真的深得我心 尤其是修護菁露 每次用完都好愛我的滑嫩嬰兒肌

有興趣的趕緊去瞧瞧

userISM官網

userISM粉絲團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