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久沒有分享妝容文章 其實也是這篇拖拖拉拉的太久!!

畢竟雅達YADAH的彩妝品太過可愛 害的我都一直愛不釋手捨不得用阿XD

不過真心試用以後發現雅達的妝品在上妝後都是屬於比較清淡路線掛的(適合淡妝LOOK)

1.jpg

雅達也是來自韓國的彩妝品 (這偏試用報告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好啦!!我們切入正題關於居家妝容就是一種在家裡化妝也不會太突兀的那種 (哈哈哈)

底妝:雅達空氣蜜粉餅 NO.19白皙膚色

2.jpg

因為它是屬於粉餅類的 顧名思義就是比較乾的感覺 所以保濕的效果沒一般氣墊來得好

請記得在妝前要上化妝水+乳液 才能讓底妝更加服貼無暇

3.jpg

撲上了蜜粉餅後 我的大毛孔跟小黑頭都看不到了 而且有一種柔焦的霧面感

我選擇白皙膚色想不到也意外適合我 而且也沒有卡粉的現象

4.jpg

來對照一下其實不仔細好像也看不出來 不過就是上了蜜粉餅後膚色比較柔和也比較細緻

再加上他的蜜粉粉粒比較細 所以都能蓋住我的毛孔們

6.jpg

雅達彩妝品的外包裝是不是都可愛到不行 實在是太卡哇伊了吧

底妝使用的是蜜粉餅 接下來的妝容部分就都交給這兩瓶可愛的蜜唇凍

雅達超保濕亮彩蜜唇凍 NO.4閃閃亮亮 / NO.2閃亮桃紅 

7.jpg

先來試色給你們看看(眨眼) 雅達這系列的蜜唇凍顏色是不是很有透明感

8.jpg

9.jpg

首先使用NO.4閃閃亮亮的色號 打開後是帶點珠光的鵝黃色 不過塗起來別擔心沒甚麼黃色感

因為這色號有珠光的關係所以我會先使用它來打亮我的T字部位 增加臉部輪廓的立體感

10.jpg

接下來一樣是利用NO.4閃閃亮亮色號來打亮眼窩處 讓眼睛在視覺效果上更加有神

(不過當然也可以利用其他色號來充當眼影 也是很有美感的)

11.jpg

再來出場的是NO.2閃亮桃紅 老實說我光看銷售頁面的麻豆試色就超級喜歡他的粉嫩感喔!!

12.jpg

亞達的蜜唇凍因為有保濕效果 所以直接上唇(不需要先上護唇產品) 顏色就很服貼美麗

很像拉拉山吃的水蜜桃那種粉嫩桃色的感覺>///<

13.jpg

粉嫩的顏色除了嘴唇以外 腮紅也不可以放過他!!

閃亮桃紅在臉頰兩側形成一種無辜感 另外保濕也不擔心會太過於油膩 整張臉下來也是很清爽無負擔

14.jpg

一顆蜜粉餅+兩枚蜜唇凍 就輕鬆打造出簡易的居家妝容

在家畫這個妝即使突然有客人來訪也不會因為素顏而尷尬 頂著著這個妝到巷口買東西也不會過分誇張

哈哈哈 分享給你們這個來自韓國的品牌 YADAH雅達! 希望你們喜歡

15.jpg

 難得假期快來粉絲團陪我一起耍廢吧!!哈哈哈

, , , , , ,
創作者介紹

我是蔻蔻 ♥ Chloris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Suger25
  • 推推
    好特別的產品
    感覺很好用
  • Mier♥戴小如
  • 超可愛的耶
    這個彩妝也太可愛了吧?
    好放火
  • 嗯嗯這個品牌的彩妝真的是太萌了
    我也很喜歡太可愛了

    Chloris 於 2017/04/18 21:31 回覆

  • Pink Girl
  • 哈哈哈~~~
    外盒真是文青呀
    顏色很可愛呢
  • 很吸引人 不知不覺就掏錢買了....

    Chloris 於 2017/04/18 21:34 回覆

  • freedom-貪吃鬼
  • 我喜歡那個氣墊粉餅外殼
    也太卡哇伊~~
    超級心動的啦
  • 粉餅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剛開始我都捨不得用欸XD

    Chloris 於 2017/04/18 21:30 回覆

  • 癮妹子
  • 包裝好可愛喔
    蔻蔻麻豆也很可愛XD
  • 噗 謝謝妳的讚美>///<

    Chloris 於 2017/04/18 21:34 回覆

  • 查莉
  • 我沒聽過這品牌~~但是包裝好可愛 我也喜歡自然妝感(還有你的大圓眼鏡) 謝謝你的分享
  • 謝謝查莉 :)
    其實之前我也沒有接觸過這個品牌
    純粹是外貿協會來著的 畢竟包裝可愛又萌萌的

    Chloris 於 2017/05/22 12:15 回覆

  • HI CHU
  • 產品都好可愛噢!!!想敗了
  • 噗 是不是好可愛 :P
    我也是看了包裝超喜歡這個品牌的

    Chloris 於 2017/05/22 1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