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逼不得已終於要向緊身衣投降了!!可怕的美食還有高熱量到底甚麼時候可以放過我!!

我左思右想了很久 關於大食怪這稱號大概這輩子打算緊緊的跟隨著我了吧(遠目)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食物

是說要忌口還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一眼望去每次我發的IG或是生活的日常動態都是以食物為主的

每次嚷著說"不行!這樣體態怎麼維持!"最後都會變成"吼!明天再說啦!"

哈哈於是惡性循環之下除了體態無法維持 連身體也因為吃進太多垃圾食物而變的不健康

加上我又是從事醫療業的 所以每次一忙就狼吞虎嚥或是餐餐在手搖杯中度過 (這是不對的你們千萬別學XD)

1.jpg

2.jpg
大概是我身邊的家人實在看不下去了(笑) 畢竟我兩三天就嚷著肚子不舒服不順暢了好幾天 哈哈

於是他們就推薦我這個日本悠悠館綜合穀物麴酵素錠

外包裝看起來感覺不是很厲害(外貿協會來著的) 打開内容物都是米灰色的小圓錠

味道跟我之前有吃過的酵素味道很類似都是屬於大自然那種草原的香氣 不難聞

4.jpg

其實這個綜合穀物麴酵素錠並沒有規定要怎麼吃 它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種

大家都時候可以依照自己的餐食來做選擇 像我早餐都是隨口扒幾口吃得很倉促的那種

因此我的酵素錠都是選擇在中餐以及晚餐前三十分鐘食用兩三顆

提前吃酵素錠可以幫助食物的消化 代謝酵素量增加新陳代謝也會跟著提升 最適合像我這種排便不暢的人

6.jpg

另外這個酵素錠的味道我還算能夠接受 大多時候我都會直接咬碎入口

咬碎的當下在嘴裡感覺"沙沙"的 而且蠻類似小時候愛吃的牛/羊乳片的口感 不會害怕的味道

8.jpg

如果真的害怕這個味道也可以直接搭配冷溫開水一起下腹 水溫超過65度會破壞酵素結構的喔!

為了養出健康好體質 蔻蔻可是相當認真 我把吃酵素錠養成成為一種習慣 就跟刷牙洗臉一樣

以前我的排便真的是很00XX的那種 有一天沒兩天的 (哈哈哈) 現在我可得意得很 幾乎是每天都會排便

太多宿便積在身體除了總被取笑看起來像是懷孕三四個月以外(哭哭) 也經常會有消化不良的問題

嘻嘻 好險有這個綜合穀物麴酵素錠真的徹底讓我的人生變成彩色的了!!

5.jpg

以前吃進去過多的垃圾食物都會覺得罪惡 (ㄜ...現在也是會覺得很罪惡啦XD)

不過現在只要不小心多吃一點的時候 就會多吃一顆綜合穀物麴酵素錠

因為酵素本身對身體無害 因此酌量多食用也是沒有問題的

3.jpg

蔻蔻真的是很認真的在養身體(眨眼)

以前出門包包都是裝些哩哩扣扣化妝品 現在都會固定再放進去這包酵素錠

讓我即使待在外頭吃的過頭也可以立馬補充酵素錠

7.jpg

前幾天蔻蔻飛出國去旅行工作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的狀態下回來 呼~居然體態依舊keep!

一切都是歸功於我的這個秘密武器綜合穀物麴酵素錠

希望你們會喜歡蔻蔻今天的分享 加油我們一起養出健康的少女體質吧 (眨眼)

綜合穀物麴酵素錠可以這裡買 https://goo.gl/7552Ro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