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拍首圖這系列照片時 老實說那一刻大概真是我長大以來最開心的一次了 (差點感動要爆淚)

哈哈哈XD 妳們是不是看出個什麼端倪了呢 嘻嘻這就是姐今天要來好好的分享的事情

上回蔻蔻來桃園當代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時早就跟沈醫師討論了所有細節 (科科)

我原本就很在意我的黃板牙 所以做了冷光美白以後 我就很滿意我的牙色

[美齒] 找回自信重拾笑容,冷光美白初體驗!桃園中壢當代牙醫診所全瓷美學中心

不過像我這麼愛笑的人 光是有一口白牙還是不夠 !!牙齒外觀也要顧及到才可以稱得上完美微笑曲線

2.jpg

翻開我的電腦相簿 大概十張照片有八張都是露齒微笑大笑的!!

不過每每只要露出牙齒我好像渾身細胞都感覺不自在 偏偏要我不張嘴笑也超難

唉 小時候蔻蔻因為貪玩就把最重要的門牙給撞斷裂了 當時後年紀小還不以為意

但是隨著年紀逐漸長大 這個NG門牙真的讓我超彆扭的 所以這次就決心要處理好它們

11.jpg

我的門牙斷裂部分算是蠻明顯蠻嚴重的 每次我只要說話微笑甚至是吃東西都會被別人發現

而且斷裂的部位也很立體 所以側面看我也都會發現我的斷牙XD

拍照起來或是與人面對面的時候 不管對方有沒有注意 我真的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2.jpg

跟專業的沈醫師討論後就決定我想要使用做全瓷貼片的方式來處理我的牙齒

畢竟我的斷裂部分還沒有傷到神經 而且我的牙齒也沒有因為蛀牙的清況而需要抽神經

(全瓷貼片只須貼牙齒表面 然而全瓷冠是適合抽過神經的牙齒)

4.jpg

全瓷貼片的製作大概是在冷光美白後兩週 畢竟要評估一下美白恢復的情況來挑選貼片的顏色

事先醫師也會先採集當下的牙模來研究我的咬合排列...等的牙齒狀況

如此方便提供給牙醫師以及牙技師在製作貼片時有個咬合紀錄的根據

4.jpg

1.jpg

當代牙醫診所的設備都很新穎 嘻嘻這也是蔻蔻選擇這裡的首要選擇(眨眼)

因為製作全瓷貼片是一個很精細的療程 所以過程中沈醫師大多會利用顯微鏡來檢查研磨我的牙齒

雖然我以前蠻害怕看醫師的 不過沈醫師以及醫師助理真的都很有趣讓你的整牙過程非常輕鬆

而且當代牙醫診所使用的是矽膠的張口器 材質很親膚柔軟即使一直張著嘴巴也不會不舒服

0.jpg

再來蔻蔻真的要來講一下這台厲害的 CEREC Omnicam 數位全瓷口腔掃描機

顧名思義它就是一台可以掃描口內牙齒狀況的機器 而且還是3D呈現的方式

所以說這台口掃機其實可以取代傳統的印模 更加縮短了製作牙齒的時間

畢竟人的肉眼難免有些死角 利用口掃機可以一覽無遺牙齒的狀況

在把牙齒的狀況掃描到電腦中 並在電腦上透過高科技"生物仿真軟體"進行運算及齒復型設計

1.jpg

2.jpg

電腦上完成的牙齒檔案也會自動傳送 CEREC MC XL全瓷牙冠研磨機 開始製作牙齒了

嘻嘻接下來就是開始期待美美的牙齒了(眨眼)

3.jpg

不過蔻蔻這回除了要擺脫斷裂門牙外 我兩側的牙齒好像也有點不對稱 感覺就是怪

所以我狠下心一口氣做了八顆全瓷貼片 因為數量太多所以我就擇日再複診裝黏貼片

(如果只有做兩三顆大多是可以當日完成的喔!!)

12.jpg

因為牙齒有經過一點研磨再加上沈醫師要讓我搶先感受一下什麼叫做完美的微笑曲線

因此有幫我製作臨時假牙 哈哈天阿我只是看到臨時假牙就開心得要飛上天了 真的很期待黏貼後的成果

13.jpg

因為距離裝黏貼片還有幾天的時間 避免牙齦浮腫還貼心準備漱口水讓我吃完東西就消毒一下口腔

噗 讓我一起來期待裝牙的那天吧!!下集待續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諮詢 當代牙醫診所的醫師及助理都非常耐心有熱忱 完全可以化解你看牙的緊張情緒 

當代牙醫診所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odern8311

當代數位全瓷美學中心官網:http://www.moderndigital.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我是蔻蔻 ♥ Chloris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蜜拉☆Mira
  • 擁有一口美牙齒真的好重要呢!
    貼完變美美囉~~~
  • Rodiyoly
  • 我也是小時候跌斷半顆欸~
    從此成為我口腔內的唯一缺陷XD
    但牙醫從小都幫我補(好像是用補蛀牙那種拼的)
    只是時間一久,還是會摩短或掉落(每次補大概可以撐個五年)
    還是要為了它不敢大力啃蘋果之類的><

    做了這個就可以啃蘋果了嗎?
    還需要一直補嗎?還是做一次以後就可以一直這樣美美的~~~~
    嗚嗚好心動喔!
  • Rodiyoly
  • 我也是門牙!!!現在看到我照片效的很開心是補出來的!
    曾經看過牙醫他說叫我做假牙~但我覺得假牙超坑錢@@
    媽媽之前做了假牙甚至植牙最後也是連帶一堆問題~
    話說你這樣做大概多少呀~想參考...
    越來越佩服現在的科技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