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上週蔻蔻到台北光點參加了植村秀新品的迷你發表會 (嘻嘻)

現場都充斥著粉粉嫩嫩的顏色以及產品 這回植村秀的新品真的很有春夏的感覺

3.jpg

老師現場教了很多化妝的小TIP!!都是非常受用的資訊

並且分別針對不一樣的臉型來做出不一樣的修容技巧 而不是像我過去都千篇一律的模式 哈哈

4.jpg

植村秀針對不同骨骼結構的女性而開發出的3D立體修容盤

這款修容盤的顏色組合是一深一淺

相輔相成之下不只能夠提亮臉型的高度  還能在沒有骨骼的部位創造立體光影

老師在現在一連示範了三種不同臉型的麻豆 還真的讓人嘖嘖稱奇

2.jpg

除了修容盤以外還有這個超厲害的36色無限腮紅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36色

哈哈哈這次推出色彩36計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女孩特別討厭撞衫撞包撞鞋....

所以植村秀就想說也要推出能夠讓你和別人不一樣的腮紅LOOK 才不會走在馬路上看到別人的妝跟你雷同

(嘻嘻 蔻蔻個人認為還蠻有巧思的)

6.jpg

現場蔻蔻就試了幾個我常用的愛色 都是基本款的粉色橘色跟紫色

因為顏色的選擇太多建議大家可以靠櫃試一下選出你的命定色

最後蔻蔻也選定了兩個腮紅命定色要來玩玩 等會來瞧瞧我使用修容盤+腮紅色彩修容術的效果吧(啾咪)

7.jpg

原本的妝容其實都是很簡單的 因為在這之前我個人不是很會修容

畢竟有時候畫得不自然XD 被朋友識破感覺更加尷尬阿哈哈 不過這回老師教學後 姐的信心都來了

先來看看大部分我的妝感吧 (沒有修容的狀態下我真的就是屬於脂肪過多面部浮腫型的)

8.jpg

植村秀每次推出新的彩妝品都還是順勢推出一款厲害的刷具/用具

這回因應了腮紅以及修容 推出這顆神奇美妝蛋 獨特淚滴型狀

尖端處可使用打亮色 精準修飾臉上如鼻翼等細節 另外底部的特殊絨毛更能讓妳快速勻色

質感真的非常柔軟 而且非常親膚 每次使用美妝蛋都覺得臉部好像做了SPA

12.jpg

植村秀shu uemura這次推出的經典創藝無限腮紅霜是一款可以疊擦粉狀腮紅的腮紅霜

高透明度的絲滑配方 完全沒有黏膩感 能夠輕鬆快速打造清透妝容

另外還有以獨家凝膠質地劑製作 除了清透以外還更加顯色

13.jpg

蔻蔻這次挑選的命定是粉紫色系的 其實粉紫色在妝容上有修容的效果

所以像我是屬於肉肉臉的就一定要用紫色的才能營造出小臉錯覺XD 哈哈哈瘋狂欺騙自己

同樣利用美妝蛋沾取適量的腮紅霜 因為他是粉霜狀的所以顏色很容易就會附著在臉上了

腮紅畫在笑肌的部位來回兩三次就可以 (如果想要更明顯 再下手重一點就好)

14.jpg

完成腮紅(眨眼) 感覺真的是粉粉嫩嫩的 而且臉部比例看上去好像也好很多

9.jpg

剛剛提到我是屬於面部浮腫脂肪比較多的臉型(掩面) 光光用腮紅修容還不足夠所以也要同時使用立體修容盤

臉部的修容蔻蔻使用的技巧是鑽石瘦臉法!!讓多出來的肉利用彩妝修容技巧把他們通通變的消失

10.jpg

鑽石瘦臉法就是利用寶石形狀修飾

淺色負責打亮額頭、山根 增加臉部立體感讓顴骨與下巴連成一線

中線外的區域用深色打暗 修出鑽石下緣切割面 瞬間打造如寶石般立體小臉!

11.jpg

完妝後的臉部輪廓是不是變的很巴掌臉 哈哈無限開心轉圈中

利用植村秀的神奇美妝蛋 x 創藝無限修容腮紅 x 色彩修容盤就能量身訂做你的獨特臉型

希望你們喜歡蔻蔻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