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夏天來了!不用說當然就是清爽的保養品當道 所以最近我開始接觸 Tree Baum森系保養品

Tree Baum森系保養品同時也是植萃醫美領導品牌 是由台灣大學團隊研發

他們結合了天然草本與醫學美容的堅持與理念 品牌強調自然、清新、熱愛生命的天然女孩形象

成分來源經過高標準檢驗 同時添加嚴選有機修護成分 不含防腐劑Paraben 質地清爽零負擔

並獲得歐盟ECOCERT、NATRUE、美國OMRI等國際標章認證

1.jpg

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容易敏感型的 因此在挑選保養品上都盡量選擇天然低敏的

近期持續(一個月)使用Tree Baum森系保養品下還真的蠻有感的

她的純粹配方真的對我的肌膚非常溫柔 每次擦抹完都像做過一整套的SPA按摩

Tree Baum這系列的保養品都非常適合早晚使用 保濕潤白雙管齊下 讓膚質更升級喔

0.jpg

潤白森酚能量鎖水噴霧

森系保養的前導精華第一步就是要打造水潤肌底 當然要交給這瓶鎖水噴霧

2.jpg

每次對著臉部按壓四到五次 再利用手指輕拍加速它的吸收(頸部也不能放過歐!)

早晚清潔肌膚後均勻噴灑於臉部肌膚 這瓶擁有獨特水膜專利讓你噴灑後保濕不間斷

1.jpg

3.jpg

噴灑出來的水噴霧很細緻不刺激 同時也能紓緩安定不適紅腫肌膚

畢竟這瓶鎖水噴霧是身為保養第一步 當然要能夠飽水鎖水 才能讓肌膚呈現最佳狀態

裡頭蘊含多種植物精萃 保濕控油都能夠一把罩 維持全天候的潤澤飽滿

2.jpg

不過這瓶鎖水噴霧我除了早晚保養使用 有時出門曬大量太陽時也會噴灑一下隨時補充水分

5.jpg

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

(科科) 聽到他的名字有沒有嚇到 沒錯這瓶裡頭就是含有法國進口的白松露

白松露富含豐富的胺基酸能夠修護受損肌膚 恢復穩定狀況 有效提亮抗老化

6.jpg

7.jpg

按壓出來的鎖水精華感覺是乳狀的 原本擔心會很油膩 但是意外的好推開也超好吸收

利用指腹按摩臉部肌膚沒三兩下都吸收了 而且肌膚瞬間變的好柔順好好摸

11.jpg

夏天擦起來很清爽 臉部肌膚感覺精萃透亮 乾癢現象都跟我說bye-bye了

不過我認為冬天擦也很適合 他雖然是清爽型的保養品但是很滋潤 冬天容易脫皮脫屑用這瓶也很OK

8.jpg

潤白森酚肌因保濕凝乳(下)

保養的最後一步一定要有完美的ending 雖然這瓶是保濕凝乳(乳液型態)

但是採用新一代保濕專利配方 使得它的輕盈超越乳液全天水潤不黏膩 完全無負擔

9.jpg

10.jpg

塗抹後的肌膚一樣非常平滑柔嫩 最重要的是Tree Baum這系列的產品都非常好吸收

而且我的肌膚摸起來感覺起來好有霧面感XD

12.jpg

這瓶保濕凝乳含有維他命C 荷蘭三色堇 水膜磁 有機高山黃芩

都是能夠提高肌膚的水感效果 緊緊鎖住水分 有效將保水因子導入肌膚源頭 提供肌膚滋潤感

同時又使肌膚恢復彈力 提升肌膚潤白光澤度

13.jpg

自從開始森系保養後 肌膚的狀態越來越往上攀升了(轉圈)

上妝也都更加服貼持久 素顏肌膚也都一直被稱讚美的冒泡阿(哈哈哈很敢說欸我)

快和蔻蔻一起加入天然ㄔ粹無負擔的森系保養行列吧

給自己也給地球一個更安心的未來 Tree Baum 森系保養

歡迎你們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