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夏天悄悄到了!最近開始梅雨季節了 又濕又黏的空氣身體好不舒服喔

嗚嗚 加上我又是細軟髮絲的 一碰到這種天氣頭髮就會變得又塌又扁 實在是很不好看欸

生理已經變天氣搞得不舒服 連帶著視覺上的心理也跟著不舒服 太悲慘了

只好想盡辦法來好好處理一下(眨眼) 我的髮品首選當然就是好用又平價的舒科FEAZAC了

這篇介紹蠻多小法寶的(我是很想拍攝影片比較清楚 不過還在練習階段 等等我摟)

8.jpg

4.jpg

舒科鈦金陶瓷恆溫迷你電捲棒 32mm

關於電棒我買過好幾支 舒科這支電棒雖然稱不上最好用 但是價位公道攜帶方便 預熱速度也很快

很適合電棒初學者入手的一支 60秒快速加熱造型 打造女神波浪捲髮

另外舒科這支電捲棒最高溫度170度 負離子修護髮絲 輕鬆擁有豐盈彈力光澤捲髮

電捲棒的下方還有安全腳架 放置在檯面也也可以很安全

5.jpg

6.jpg

他導熱速度很快使用上不需要停留太長的時間 捲度就上去了(眨眼)

依照自己喜歡的捲度看要內外彎度都可以輕鬆打造 而且小小一支去到哪裡捲到哪裡 超方便

炎炎夏日如果綁包頭或是小馬尾搭配著捲捲的長瀏海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而且視覺效果上也會營造出頭髮很蓬鬆的假象XDDDD

1.jpg

使用電捲棒後的頭髮修復也是很重要的 這瓶是我上次在86小舖門市試用後就瘋狂愛上的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

這瓶護髮油是屬於兩用的乾濕髮皆可 這瓶添加雙堅果油打擊分岔 滋潤髮絲效果加倍

另外還有四種珍貴植物油可以修護及深層滋養受損髮絲 讓頭髮更服貼更有光澤

2.jpg

每次按壓一兩滴就可以聞到經典小蒼蘭的香氣 只能說根本是貴婦級的香氛護髮嘛!!!

3.jpg

不論乾濕髮都是抹在髮尾的地方即可 而且一抹上去頭髮不只香氣逼人還很柔順

原本擔心使用電捲棒會傷害髮質 科科現在有了這瓶香水護髮油一起搭配使用就覺得太幸福了

9.jpg

10.jpg

噗來個番外篇吧!蔻弟因為最近等待放榜假日會騎車去打工 你們也知道年輕人都喜歡抓頭髮

可是很多產品真的又黏又噁心又不持久 所以"善良的好姊姊"也幫他入手了舒科的造型髮品

一般他吹完頭髮的樣子 因為他有自然捲所以頭髮都是這副德性的

在沒有使用髮蠟的狀態下整個人死氣沉沉XD 哈哈哈我的意思是男女都一樣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阿!!

11.jpg

12.jpg

舒科挺住我的帥塑型髮蠟

這瓶堪稱是型男必備的塑型救星 (蔻弟表示這瓶的質感真的不會黏膩而且塑型上也不會容易結塊)

我雖然對這一部分沒有太大研究 不過抹在手上搓揉真的沒有那種怪噁心的黏膩感

13.jpg

這瓶塑型無極限的髮蠟 讓我弟把他的旁分變成後梳的油頭造型 (這一直是他夢寐以求的西方人髮型)

無法當洋人帥哥 好吧至少讓他圓圓擁有洋人髮型的夢想吧(攤手)

14.jpg

15.jpg

舒科抗引力急速定型噴霧

塑型後也不能忘記定型 才能使的造型更加持久

這瓶定型噴霧能夠給予髮型結構最強而且有力的支撐固定 內含複合保護因子 能滋養並阻隔外來的熱傷害

在距離頭髮20-25公分的位置噴灑想要定型的地方

17.jpg

有了髮蠟+定型液頭髮的持久度就更好了 而且一整天趴趴走也不擔心頭髮NG變形

重點是他說騎機車戴安全帽也不怕頭髮會垮 (這對年輕人很重要欸 哈哈哈)

16.jpg

整體來說我弟很推薦舒科這兩個定型髮品 分享給需要帥帥戴上安全帽帥帥拿下安全帽的你們

希望你們大家喜歡蔻蔻和蔻弟的不專業髮品分享(啾咪)

更多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