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哈囉姐的牙齒總算重出江湖了!!現在的我就像是一個全新的我 哈哈哈驕傲的咧!!

以前露齒大笑要是被別人注意都要一直遮遮掩掩的 現在這些都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期待了好幾天 今天要來裝黏上我美美的全瓷牙齒貼片了

不過先來回顧一下上集蔻蔻在當代牙醫診所製作3D全瓷貼片的現場狀況吧

[美齒] 捨不得閉上嘴巴的零死角曲線 ♥ 專業儀器打造CEREC 3D全瓷貼片 (桃園中壢當代牙醫診所)

13.jpg

說真的我的門牙缺損已經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這回終於要來填補缺損的部分真的期待到一個不行

這可能是我從小到現在 看牙齒心情各方面最雀躍的一次了 哈哈哈

不過這回真的要非常感謝沈志容醫師對我全瓷貼片的外觀或使用度及各方面的要求很高

身為患者的我才能擁有這麼夢幻又自然的牙齒 ^^

當然當代牙醫診所的團隊也都給予每個病人非常優良的醫療品質 看診過程真的不像在看可怕的牙科

3.jpg

6.jpg

我一到診間就迫不及待看看我的全瓷貼片 哇!有一種鬼斧神工的讚嘆

每一顆貼片都非常薄透有光澤 拿到燈光底下還能有光射過去的透明感真的好美好真實

想到等等他們就會黏到我的牙齒上面就不停的傻笑

11.jpg

平面上看全瓷貼片跟實際上在齒面的感受是不同的 畢竟還是要黏到牙齒上才知道視覺效果

所以沈醫師利用牙縫卡住牙齒貼片先讓我瞧瞧黏上去的效果如何

畢竟如果有需要調整 在還沒完全黏死之前都還容易處理 所以我可是很認真的拿鏡子左看右看

哈哈不過真的是非常的滿意阿 迫不及待要沈醫師幫我黏上去了!!!

12.jpg

要黏全瓷貼片還真的是滿費工的 畢竟全瓷貼片是非常薄透的東西

所以再黏貼之前要把牙齒都清洗乾淨 表面或是牙縫都不允許有任何殘留

雖然說真的很耗時但是為了擁有一口美齒 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眨眼)

5.jpg

CEREC 3D全瓷貼片的黏貼步驟也是很繁瑣

除了要使用全瓷貼片專用的黏著劑外 每一個黏著劑的調和以及比例也都要拿捏得恰好 

12.jpg

黏貼全瓷貼片的過程從剛開始的清潔吹乾到最後的使用藍光照射

每一個步驟都要非常得仔細 所以在過程中沈醫師以及助理都很小心翼翼的黏貼

畢竟不只是表面要注意 牙齒背面也要注意是否有黏貼好

全瓷貼片全部黏貼完成後 因為全瓷貼片都做得非常緊密 有些黏著劑可能會卡在牙縫

所以沈醫師會利用探針以及牙線來清潔出多餘的黏著劑

14.jpg14.jpg14.jpg15.jpg15.jpg

在使用牙線的時候真的可以感覺到貼片之間的牙縫非常密合

全部黏貼完成 上面牙齦因為剛開始有使用排齦線的關係所以有點腫脹

不過除此之外 牙齒還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 要是我不說你們大概也看不出來我的上排牙齒做了全瓷貼片

16.jpg

蔻蔻一口氣製作了上排一共八顆牙齒的全瓷貼片 老實說就跟我原本的牙齒一模一樣

牙齒的光澤度甚至是配色都是非常接近我本身的牙齒型態

即使是哈哈大笑也不擔心被取笑說是做假牙 畢竟它就跟我的真實牙齒一般無二

13.jpg

誰還記得我原本怪裡怪氣的牙齒XDD 缺損的門牙現在已經徹底跟我say goodbye了

連同旁邊的牙齒本來的顏色也是不均勻 表面看起來很粗糙沒有光澤

17.jpg

你們說說現在的牙齒是不是超美 抹上紅色唇膏都覺得更加帶出牙齒本身的透明光感

原本容易笑得尷尬的笑容也已經消失 被充滿自信的笑容給取代了(眨眼)

1.jpg

另外我也是一個生活壓力大(!?)很容易磨牙的人 所以沈醫師也有特別做了夜間磨牙護套讓我晚上睡覺時使用

製作了漂亮的全瓷貼片在生活中清潔就比照一般自然牙齒刷牙

18.jpg

現在我已經擁有超完美的牙齒擁有超自信的笑容 每次自拍都一定要露齒笑才甘願

哈哈分享給你們我的牙齒變美日記 希望你們喜歡

沈志容醫師的部落格 http://drshen.com.tw

沈志容醫師的IG帳(@stefan.shen)

沈志容牙醫師的FB粉專(Dr. Stefan Shen沈志容牙醫師)

延伸閱讀

[美齒] 找回自信重拾笑容,冷光美白初體驗!桃園中壢當代牙醫診所全瓷美學中心

[美齒] 捨不得閉上嘴巴的零死角曲線 ♥ 專業儀器打造CEREC 3D全瓷貼片 (桃園中壢當代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