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天啊!這幾天真的是熱到一個不要不要 我都只想賴在冷氣房或是泡在游泳池不想動

我就是比較不怕冷 但是對熱這個氣候詞彙就是很敏感阿 (舉手!我完全就是胖子怕熱的代表)

如果你跟我一樣怕熱怕黏膩又怕曬黑 蔻蔻網羅了幾夏日防曬單品來跟你們分享一下

2.jpg

微微安娜V.VIENNA Girls Light抗UV防皺空氣感運動外套

說到防曬除了基本的防曬乳/防曬噴霧以外 最直接的就是帽子外套了

不過有些外套罩衫雖然很薄透 但是完全沒有抗UV的作用 穿了根本也只是穿心安的(攤手)

所以這次蔻蔻入手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品牌:微微安娜 她的這款運動外套 除了很輕薄透氣外還有抗UV

3.jpg

7.jpg

炎炎夏日蔻蔻選擇了亮眼的桃色 整體的視覺感覺也比較輕盈

外套使用專業的POLY防潑水材質 畢竟最近午後容易有雷陣雨穿上這件不管是運動騎車都不擔心淋成落湯雞

內裡也使用獨家嚴選高速密度細緻透氣網層 能有效讓肌膚迅速透氣解悶

不誇張微微安娜的外套穿起來真的非常涼感透氣 之前買的運動外套已經通通被我打進冷宮了 哈哈哈XD

4.jpg

微微安娜V.VIENNA Girls Light零度C挖背涼感運動背心

嘻嘻 外套裡頭藏的就是這一件涼感運動背心!!穿上以後不敢說零度西 不過體感溫度真的有下降欸

這款背心除了運動時可以穿 其實蔻蔻覺得即使到海邊去玩水裡頭搭配泳裝穿也很OK

畢竟微微安娜運動系列的產品都是屬於全機能顯瘦款式 而且依照亞洲女性身材突顯出微運動深曲線

5.jpg

材質部分採用特殊精細高密度分子彈性紗 不只透氣彈性度也很大

零度西的概念則是採用TASTEX COOL-EX涼感配方 難怪穿上這件背心 體感溫度會有感下降

這款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飽和水藍色很貼近夏天的顏色 讓我動出活力動出美麗

6.jpg

背部的全透氣網布設計 能迅速讓流汗的肌膚不易與衣服造成深度摩擦 快速排汗!

頂著大太陽出門運動立馬上演濕背秀 不過有了這款背心的貼心設計讓我不怕悶熱輕盈無負擔

而且收腰挖背的手感設計也是很修身的 搭上運動內衣真的連運動都要美美的

11.jpg

穿出輕盈感後當然身體也要甩掉一些多餘的東西(肥肉我尚在努力中!!)

右邊粉色那瓶就是蔻蔻超厲害的除毛神器了 HANAKA花戀肌360度溫和全包覆鏟草霜

哈哈老實說我覺得她這款商品名稱取得很有意境欸 害我入坑XDDD

13.jpg

蔻蔻本身是手毛蠻茂盛的人 腋毛之前有做過雷射除毛所以現在都處於長得很緩慢的狀態

手毛腿毛因為冬天穿長袖長褲沒什麼機會露出來就都閒置不理會

不過夏天當然就是清涼的天下 一定要做好手部腿部除毛工作(握拳)

12.jpg

這款鏟草霜轉開後 前方有粉紅色軟矽膠頭 擠壓瓶身就會有鏟草乳霜跑出來

14.jpg

15.jpg

擠出適量在需要除毛的部 利用軟矽膠頭能夠均勻塗抹不沾手

蔻蔻覺得相較之前其他的產品 這款鏟草霜是真的很方便 讓我不禁也強力推薦給我的好朋友們使用

17.jpg

塗抹厚敷後大約等待10分鐘的時間 利用紙巾擦拭 哇我的手毛們也都跟我說BYE-BYE了

16.jpg

擦拭洗乾淨 過程很溫和不刺激 無痛除毛就靠花戀肌這一瓶鏟草霜了 哈哈哈

另外他裡頭有特別添加B12以及乳木果油 所以讓肌膚看起來光滑水潤的

18.jpg

給你們對照一下 除毛後的手感覺更乾淨更明亮 哈哈顏色好像也沒那麼暗沉了

噗 不跟你們多說了 我還有一隻手兩條腿要來認真鏟草了!!

8.jpg

HANAKA花戀肌冰鎮潤白氣墊防曬 SPF50+

是說我注意到 花戀肌最近新上市的化妝品保養品都蠻威也蠻特別的 害我心動不已 瘋狂被推坑阿

這罐結合了涼感,防曬與底妝功能 除了一般化妝時底妝使用外 在外面補妝補防曬也很適合 夏季防曬首選

我入手了才知道 大家最近瘋狂推的小藍瓶防曬原來就是在說花戀肌這款最涼防曬品

9.jpg

使用的概念跟氣墊粉餅很雷同 就是使用前搖一搖再利用粉撲按壓

顏色是還蠻偏向我膚色的明亮色 所以除了防曬也有潤色效果 嘻嘻它現在是我出門必備的防曬單品!!

10.jpg

均勻按壓在臉上 創新冰涼感 按壓在臉上的瞬有一種打開冰箱的感覺

原本覺得很不舒服又瘋狂流汗的臉龐立馬被這罐防曬冰鎮融化了 覺得肌膚好舒服完全沒有黏膩感

真心推薦出門一定要補防曬又很怕熱的讀者 包包裡頭一定要放進去這瓶冰鎮氣墊防曬

保證讓你的妝容輕盈一整天 什麼油光汗水都被KO掉了

分享給你們蔻蔻的夏日防曬特輯

希望你們喜歡摟(啾咪)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