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夏天的髮品特輯特別多 今天這個髮品單元是幫弟弟染髮篇!

小時候玩芭比娃娃我就特別喜歡幫她們的頭髮做造型 想不到長大了淺意識裡頭還是很喜歡幫別人用頭髮

哈哈哈 因為蔻蔻的弟弟最近嚷著說要染頭髮 可是他之後可能會面臨理平頭的問題

剩下短暫幾個月要帶他上沙龍髮廊染頭髮實在也是挺浪費的 (精打細算的姊姊!!哈哈哈)

0.jpg

雖然我打消了讓他上髮廊染髮的念頭 不過我也是一個使命必達的"好姊姊"啦

所以我就精挑細選了這一款小布娃娃代言的 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

哈哈哈老實說原本我是看上他可愛的日文包裝XD 實在是太萌了忍不住就立馬下手!!

1.jpg

蔻蔻徵詢了弟弟的意見就挑了這個適合夏天的亞麻棕色系(眨眼)

雖然只是染男生短髮雖然只是看了外包裝就買 哈哈哈 不過姐也是有在注意它的成分啦

染髮劑的品質也是很重要的 富麗絲這款染髮劑裡頭有8種胺基酸滋潤成分以及葡萄籽油添加

2.jpg

而且他又是乳霜配方的 染髮使用上不會對肌膚太過於刺激

畢竟市面上有些染髮劑真的對頭皮太刺激很不舒服啊

所以乳霜配方+葡萄籽油添加 雙管齊下讓染後的頭髮更滋潤 過程也更健康

3.jpg

打開包裝裡面有這些裝備 1&2劑 直式梳頭 中文與日文產品使用說明書各一份 手套一副

因為它沒有提供披風 所以如果是長髮的孩子可能就要穿深色衣服或是在套上塑膠披風唷

不過這次我弟是短髮男孩 因此我只交代他在頸部以及額頭塗上凡士林乳液即可

5.jpg

把1&2劑或在一起後蓋上蓋子上下搖晃大概30下 讓兩劑均勻或在一塊

接著蔻蔻設計師就可以上工準備染髮了(眨眼)

6.jpg

7.jpg

染髮前先來看看蔻蔻弟弟的髮色 之前染髮的顏色都已經剪掉了 現在都剩下黑色的髮色

黑髮感覺起來就是比較厚重 加上我弟他的皮膚也比較黝黑 所以看起來整個人就熱熱的

8.jpg

剛剛搖晃均勻的1&2劑 上頭裝上這隻直立式梳頭

這種特別的刷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感覺蠻新奇的(笑) 而且染髮不沾手使用上也更加順手

9.jpg

而且富麗絲這款染髮劑還有青蘋果&黑醋栗香味 染髮過程被芳香環繞完全不刺鼻

因為味道不刺鼻 所以在室內染髮也ok (哈哈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要讓染劑滴到牆壁或是地板)

10.jpg

以前光是染髮前置作業就花上好久的時間 但是直式刷頭實在是快速方便又能夠均勻上色完成!

把染髮劑梳上頭髮後 停留約20~30分鐘的時間(盡量不要超過30分鐘 )就可以沖洗吹乾迎接新髮色

11.jpg

染後髮質有一種天使光圈欸 哈哈哈頭髮依然光澤滋潤 而且顏色也蠻均勻的 是他追求的亞麻棕色

亞麻棕真的是很適合夏天 感覺起來比較清爽 而且染後他洗過幾次顏色還是很亞麻喔 哈哈哈

這回我弟弟這顆頭是我操刀的 不過我有注意到其實他設計直立式梳頭最主要的考量就是便利性

所以自己幫自己染髮也是很方便 下回換我自己來試試看

12.jpg

不想花大錢!想自己在家染髮!又想擁有染後好髮質!可以考慮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染前可以先參考超專業娜比的染髮教學 https://youtu.be/2u_mjO1_3sw

另外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通路去瞧瞧 畢竟顏色選擇還蠻多(希望你們不要陷入選色障礙 哈哈哈包色了)

屈臣氏
康是美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蔻蔻的分享 下次再見囉(眨眼)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