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天這一趴又是我最愛的美妝單元了!!最近蔻蔻有在認真專研影片拍攝

希望以後能夠多多使用影片的方式來把更多化妝方式技巧傳達給大家欣賞 (眨眼)

蔻蔻今天來分享的是最近蠻多人推的韓系品牌LAPCOS

夏天很討厭悶熱黏膩有厚重的妝容感 所以蔻蔻來試用大家推翻的韓妞粉底以及美妝蛋的使用TIP

每次LAPCOS上市的美妝品都很有話題 之前是迪士尼的聯名唇膏 這次又推出這款霧面底妝 (要逼死人阿)

月底蔻蔻要飛去韓國 上網做功課光是搜尋"韓國必買底妝" 哈哈這款粉底液一直跳出來

1.jpg

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自然色) x 美妝蛋彈力粉撲(粉色)

這次LAPCOS推出的粉底液居然是使用玻璃罐包裝 一整個質感大爆發 害我剛看外表就深深著迷

哈哈不得不說現在都化妝品美妝品除了內容物的品質外 連外包裝都一定要兼顧了

美妝蛋也是現下很推的化妝小工具 這回也就一併購入了(之前蔻蔻有入手了植村秀的 真的蠻好用的!)

LAPCOS他們家的美妝蛋還有其他的顏色款式 但是我少女心啊 哈哈哈當然非粉紅色莫屬

2.jpg

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SPF31 PA++ 我選擇的是#02自然色

蔻蔻有到門市試用過顏色 相較之下#02自然色比#01明亮色還要深色重一點

不過因為夏天嘛~底妝還是要有一點小麥色才會顯現出夏天的味道 所以這次我才會選#02自然色

3.jpg
我先在手背上試色給你們看看

因為我騎機車上下班都沒在戴手套 所以手背是我全身上下最黑的地方 (哈哈)

塗上LAOCOS霧感粉底液後的手背輕亮感UP!而且看上去也有一種霧面柔焦的感覺

4.jpg

上底妝前先來看看素顏(不過有偷跑先畫眉毛了 因為眉毛那天被我修到缺一大角 無法見人 SORRY)

嗯...素顏肌膚的狀態都還算不錯(自己很敢說XD)

所以在底妝的選擇我自己也都比較喜歡清透感的 厚重感或是粉感很重的都會在第一時間被我打槍

5.jpg

你們看完我的素顏XD 就要準備跟你們分享粉底液X美妝蛋的上底妝技巧了

首先美妝蛋要先浸泡水後在擰乾多餘水分 讓美妝蛋有點水分濕濕的感覺

6.jpg

再跟你們分享美妝蛋使用TIP前 一定有人會問我爲什麼要使用美妝蛋?

使用美妝蛋的底妝 真的會比較均勻比較輕薄 其次是在鼻翼一些有角度的地方也比較不會卡粉!

好啦我們回歸主題 拿出美妝蛋後先使用比較圓弧狀的這邊沾取LAPCOS霧感粉底液

7.jpg

接著把有沾取粉底液的美妝蛋輕壓在臉上比較大面積的部位 像是臉頰額頭跟下巴

利用按壓的方式也比較不會有手指的紋路 比較有斑點或是痘疤的地方也能加強多按壓幾次

8.jpg

大面積的肌膚完成後 接著就用美妝蛋兩邊比較尖比較有角度的地方

9.jpg

利用比較尖比較細的地方來幫有死角的肌膚上底妝 像是鼻翼人中眼皮跟下巴稜角的地方

同樣是利用輕壓點式的手法技巧來上底妝

10.jpg

LAPCOS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x美妝彈力粉撲完成 立馬近拍來讓你們看看

整體來說這款底妝沒甚麼粉感 重點因為我使用美妝蛋所以把粉底液都推得很均勻

不過姐的粉刺因為近拍關係 ㄜ...他們都跑出來跟你們見面囉(尷尬!!!! 哈哈)

11.jpg

底妝完成後再上腮紅以及唇膏就是一個韓系透明妝容的女孩

少了厚重黏膩感不只適合夏天炎熱的概念 臉部肌膚也更能有機會出來透透氣了

希望你們喜歡蔻蔻今天的底妝分享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