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最近我都很喜歡這種偽鄰家女孩的裝扮 (明明就是在裝年輕 哈哈哈)

不過因為喜歡鄰家女孩的LOOK 所以在整體妝容上也會選擇清透感比較強烈的類型

加上身為一個底妝控的我 近期又獲得一顆氣墊準備好好的來玩她試試她了

0.jpg

最近我入手的或是之前購入的氣墊 她們的外型都蠻大同小異的

我算是比較簡約路線的 外包裝黑白簡單色系我都喜歡 不過偶爾也會想"虛華"一點買粉嫩系列的

1.jpg

蓓膚美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是結合了CC CREAM和氣墊粉餅 因此使用起來我是覺得還蠻上色

另外之前都買了比較偏小麥色的粉底 所以這次我就選擇比較白皙的 #明亮色

2.jpg

當時候會選擇試玩這顆氣墊 主要也是因為它是屬於雪絨花防護保養系列的底妝產品

蓓膚美這顆氣墊粉餅裡頭採用有機高山雪絨花 ... 等都是蠻強大的防護保濕因子

除了能對抗環境壓力也能預防空汙對肌膚的傷害 畢竟現在的空氣狀況對肌膚的傷害實在是太可怕

畢竟我對雪絨花也算小有研究(挑眉) 哈哈哈就決定要來試試看

3.jpg

老樣子先來看看我的素顏肌膚 本身的肌膚狀況是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只是大概因為睡眠不足我都覺得氣色有點蠟黃沒精神 再加上最近的悶熱天氣毛孔有比較明顯

兩頰也是因為氣候的關係 有點出現過敏的現象 (天阿 我真的很不喜歡夏天阿!!)

4.jpg

5.jpg

蓓膚美這款氣墊的質地還蠻薄透自然的

成分也都是屬於比較保濕潤澤類型的 所以輕拍臉部肌膚的觸感還真的蠻舒服

畢竟你們也知道我是屬於容易敏感的肌膚 但是使用上很親膚完全沒有不舒適的問題(眨眼)

剛剛我也提到她的上色度還滿顯著的 其實也不需要吸取太多的粉餅就能夠輕鬆完成底妝了

6.jpg

先來看一下蔻蔻使用前後的差異吧(眨眼)

照片的右邊臉部肌膚是有拍了氣墊粉餅 左邊則是還沒使用氣墊 

拍了氣墊的右邊肌膚你們說是不是變得透潤光澤 整個人的氣色up! 修飾膚色的程度蠻加分的

而且遮瑕效果也挺不賴的 相較之下毛孔也沒那麼明顯了 有點霧面肌的感覺

8.jpg

整臉都拍了蓓膚美的氣墊粉餅後 整臉的肌膚狀態更是提升了不少耶 嘻嘻(暗自竊笑)

本來才在覺得肌膚蠟黃無精打采的說 拍了一顆氣墊立馬搖身一變變成神采奕奕的鄰家女孩了 哈哈

因為底妝的保濕服貼度不錯(畢竟夏天超會出汗的) 所以整體的妝容服貼度也會大大加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條紋、眼鏡、帽子、自拍和特寫

整體妝容你們覺得是不是很Ok 拍照的當下已經在烈日外頭下鬼混六七個小時了

過程中只有補過唇彩而已歐 臉部的妝容你們說是不是還是很完美阿 (硬逼你們哈哈)

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蔻蔻今天的分享歐 啾咪

來粉絲團陪我玩吧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